想咬她(1)

望着高高的天花板,虽然羽惜清醒的知道,原来她刚才做的是一场梦,可是梦中的一切,却都那么的真实。

特别是那个妖孽男强吻她的时候,那种滑滑的感觉,真的很真实呢。

还有她最亲最爱爹地的怀抱,那种感觉真的好真实,让她无论想也无法相信刚才的一切都是在做梦。

呆呆的望着天花板大约有五分钟,羽惜才发现,她的头好痛,好重。

“蓝狗狗,天还没亮么?为什么我的眼睛冒金星了?”

羽惜不知道为什么,她的眼前全是闪闪发亮的星星,而且,她还觉得自己的身体轻飘飘的,很无力。

一旁的蓝狗狗,望着晴朗的天空,以为这丫头又在玩邪恶。

“蓝狗狗,我好像不能照顾你了,替我和拉拉说声对不起。”支撑着自己晕晕的身体,羽惜无力的说。

而话落,她弱小的身体在也坚持不住,而晕了过去。

“该死。”

见她真晕了过去,蓝狗狗用一只黑亮的前腿摸了一下羽惜发烫的额头,他咒骂了一声。

说好是她照顾他,可她只照顾了他前半夜,下半夜她入梦后,还是他进入她梦中用法力救她的。

可她现在又给他玩晕迷,玩发热,妈的,他真不知道他这个宝贝爱女,他是该爱还是爱恨。

在心里骂咒了一声,没办法,他还得救她不是么。

于是,他只好低下头,很尴尬的,将自己的嘴巴,凑到她的嘴巴上。

此时,他爱他爱女的小脸近有一寸的距离,她如蝴蝶般的浓眉大眼在一下一下的轻眨着。

他必须要承认,这两年来因为她的日渐美丽,他甚至不敢正面去看她,深怕只要正面看她一眼,他的一颗心就会被她吸进去。

可他也必须要承认的是,此时他深深的望着她,他发现她真的好美,好美,美到了让他窒息的地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