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地帅死啦(1)

“放开你,放开你那我不是很亏。”挑逗的一笑,他强有力的身体又将羽惜推在了墙角里,试图开始亲吻她的身体。

其实,他来只是想看看她,想逗逗她,之前对她也是纯粹的好奇。

可他没想到,当他的身体紧紧抱住她的身体时,他的身体就开始燥热,他甚至能听到,他的身体在呐喊,他要占有她,要狠狠的蹂躏她。

本来只是逗她玩,他没有想到他的身体却会对她深陷其中。

“你放开我……快点放开我。”羽惜开始慌了,因为她在这男人的眼中看到,和身体上感觉到,他现在不是在逗她玩,而是要来真的了。

‘要来真的呢,这怎么可以,她守护了十六年的身体,可是要留着给她最亲最爱的爹地吃的呢,眼前这个妖孽男,虽然很帅,很有型,可是,她是个很洁身自爱的人,所以她一定要反抗的。’

“放开你,怎么放?做完了我自然会放开。”修长的手指在次挑起她尖尖的下鄂,他低下头,欲图吻上她娇艳的红唇。

“啊,不要啊。”羽惜尖叫,但怎耐她的下鄂被这个妖孽男紧索着,想躲却躲不开。

就在这关键时候,突然有人暴吼道:“放开她!”

这个声音很阴冷,就像地狱来的修罗一样的阴冷。

紧接着,出现在羽惜与妖孽男眼前的,就是一张魅惑不已,男女通吃的,帅的一塌糊涂,全世界,古往金来的第一帅哥,尉迟佐裔。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