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美男别咬我(3)

哇塞,我想说,我要说,我对这几章都好有‘爱’的感觉呢。我喜欢女主被人挑逗呢。

嘻嘻,,陶醉一下,你们也喜欢吧。

嘻嘻,,读者们收藏,推荐吧,你们的收藏和推荐,就是我用力更下去,用力写这种‘爱’文的最佳动力。

==================================

“哦,我觉得也是,那现在是不是”说到这里,那个妖孽男故意停顿了一下,然后他的身体又更加紧了紧他怀中的羽惜,使得她与他的身体中间没有任何的缝隙,然后他接着说:“那是不是该换我摸回去了!”

‘啥?’

听到他的话,她竟然开始怀疑,她的耳朵是不是不好使了。

‘他……他……他竟然说要在她的身上摸回去。’

“怎么不说话了?不说话,那就代表你同意了?”

话落,他真的动手在她的腰上摸来摸去。

“啊……别。”羽惜惊呼,不明白现在是什么情况。

“你摸了我好久呢,我现在摸回去也是应该的,而且这个方法也是你建议我去做的呢,怎么现在要返回了?”

他的大手在次用力将她的蛮腰钳住,使她的身体私密处,与他的肿大紧紧相贴,他的下身在与她的身体摩擦着,他在她的耳边吹气说。

“你,你放开我。”

好吧,她承认,她一向是很邪恶的,可如今,她更要承认的是,眼前的这个妖孽男,比她还要邪恶百倍千倍。

“这么好的身体,你叫我怎么舍得放下。待会做起来,也一定很是销魂吧。”话落,他性感的薄唇吻住了她的耳朵,轻轻的吸吮。

“啊……你放开,快点放开我。”羽惜害怕了,虽然她看过许多A片,更对男女之事了如指掌,可是第一次被男人这样挑逗的她,她还是很害怕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