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美男别咬我(2)

说这话的同时,她还不忘将另一只小手也滑进他的胸膛里,抚摸着他结实的后背。

“那你摸了这么久,到底摸没摸出来我到底是男人,还是女人?”单手将她尖尖的下鄂抬起,与他那双惹人喜欢的桃花眼相对,他坏坏的问。

‘嘎……’一语惊醒梦中她。

是哦,她刚才摸他是想看看他是男人还是女人的,可是怎么摸着摸着,就将她的本意忘了呢。

“呵呵……男人,纯男人。”

小手不敢在在他的胸膛上乱摸,她尴尬的说。

同时她也在心里暗骂自己,什么时候她竟然变成色女了。在者,这个妖孽男,虽然长的很帅,手感摸着也很好啦,可是他在怎么好,也没有她最亲最爱的爹地的一只小手指头好呢。

“既然知道我是男人,又在我身上摸了这么久,那我是不是很吃亏?”

一双桃花眼邪肆的看着圈在他怀中的羽惜他坏坏的说。

打从他看到她的第一眼,他就猜到她是一个很有趣,很好玩的女人,于是,趁她在熟睡,趁他的强敌功力在减若时,他特意潜进了她的梦中,准备和这个能迷人心智的小女人好好的玩一下。

“嘻嘻……好像有那么一点点的一点点的吃亏了。”意识到她S型的身体正被这个邪恶男圈着,羽惜想不着痕迹的退出他的怀抱。

可是怎耐,她越往后退,他就圈的越紧。

“哦,我觉得也是,那现在是不是”说到这里,那个妖孽男故意停顿了一下,然后他的身体又更加紧了紧他怀中的羽惜,使得她与他的身体中间没有任何的缝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