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美男别咬我(1)

羽惜睡的很香,很甜,可在她的梦中,却梦中见到了一个陌生男人。

只见他穿着灰色的运动装,留着何润东一样的长发,更有着一张妖孽般的好看俊脸。

“喂,你是男人还是女人啊?”长成这么好看的人,真的很难得呢,不加思索的,羽惜就问道他的性别。

而这个人长的真的是很漂亮很漂亮,所以一时间让羽惜分不清他到底是男还是女。

话落,她的小手不安份的上前去抚摸那人的上身,想摸摸他的胸是大是小,这样就可以分辨出他是男还是女了。

邪肆的笑着,他任由她乱摸着,更不计较她的有眼无珠,竟然连他是男是女都分不清的迷糊女人。

一双雪白无指的小手,当摸碰到他结实的胸膛时,她一下子就呆掉了。

‘哇塞!’他的胸膛好有弹力呢,而且好结实呢。

她长这么大,还从来没有摸过这么强有力,这么爱不释手的胸膛呢。

摸吧,使劲摸,隔着薄薄的布料,她的一只小手没摸够,另一只小手竟然也开始在他的身上下其手的乱摸起来。

摸着摸着,她觉得隔着布料摸不清,于是她又邪恶的将小手滑进了他衣里,触动着他肌肉,开始左摸,右摸。

“我的身体你很喜欢?”果然是个有趣的女人,就在她陶醉他美好的肌肤时,他突然将她圈进了他的怀中,他邪恶的问。

“嗯。嗯。超喜欢,肉感也超好。”嘻嘻的笑着,见到了美男,她完全没有意识到危险意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