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地竟然是只狼(7)

“呼呼……我的娘呀,蓝狗狗,你真重,没事吃那么多东西干嘛,你得减服了。”气喘呼呼的将蓝狗狗背回了家中,将蓝狗狗用力的摔在了地上,羽惜惊呼说。

自己的身体被某个不长眼的屁孩用力的摔在了地上,虽然很痛,但某人只是皱了一下眉头。而听到羽惜的话,某个狼的脸更加的拉长,看着某个屁孩的时候,他那眼神恨不得立即将她杀掉。

“怎么了蓝狗狗,你干嘛用这眼神看着我啊?难道你很痛么?”见蓝狗狗的汗都流出来了,羽惜突然意识道:“糟糕,我忘记你腿上的很重了,你等下,我马上就在为你包扎。”

是啊,她好白痴的说,竟然忘记蓝狗狗此时的伤势很重呢,不然他怎么会用杀人的眼光看着他。

就在羽惜跑去拿医药箱的时候,考拉早已无声的拿到羽惜的身旁说:“他是我朋友,请你好好照顾他。”

话落,考拉也回到自己的房间内,因为他也受了极重的内伤,所以他必须要回到房内好好休息才行。

在者,他已经和主人回到了家里,因为这坐豪宅早已布下了结界,所以他们的敌人此时是找不到他们的。

“哦,你快去吧,我会照顾好你的朋友的。”拿过药箱,羽惜开始为蓝狗狗清洗伤口,上药。

而羽惜对于这条蓝狗狗的感觉,就像眼前的狗狗,是可以和她心意相通的人一样的感觉。

那种感觉很奇怪,他明明是只狗狗,可这只狗狗给她的感觉,却像一个认识了许久的人一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