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地竟然是只狼(5)

“没什么不行的,快点走吧,不然那强敌搬救兵回来后我们就都走不了了。”

指着刚才大皇子的离开,考拉忙说。

“强敌,什么强敌,哎,刚才那只灰狗狗呢,他是什么时候离开的,你刚才说的强敌就是那只灰狗狗么?”

这时,羽惜才发现,刚才那只灰狗狗不知在何时已经离开了。

“废话真多,快点帮主……帮他离开吧。”在羽惜的面前,差点就管那只黑狗狗叫主人,话到一半,考拉改口道。

在看一旁的黑色狗狗,羽惜刚包好的伤口只是一瞬间的时间鲜血便又湿透了,而且他的全身此时还冒着虚脱的汗水。

与考拉在一起生活了十几年,羽惜从来就没有见过这么有领导性的考拉,于是羽惜不在多说,拿出自己吃奶的力气,就将黑色的狗狗抱起,要往家走去。

而羽惜不知道的是,考拉刚才所说的那番话,全是佐裔用传音功叫考拉说的。

身被羽惜这么一抱,佐裔只觉得他的身体快速的又在升温。

“娘呀,他好重。”是啊,她本来想将这只有着蓝眼晴的狗狗抱起来的,可她没有想到,她全部的力气,吃奶的力气都用上了,可她就是抱不动。

“那就用后背背着,背着他前面的两条腿就好,反正他的伤口是前面的左腿。”

说话的是考拉,而告诉考拉这么说的人,却是羽惜身旁的那位。

“哦。拉拉好聪明捏。”接着她就试图背起他前面的腿,可是:“拉拉,我们弄弄只流狼狗回去,爹地回来后会不会骂我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