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地竟然是只狼(4)

话落,羽惜便莫名的冲到有着蓝色眼睛的狗狗身旁,习疼的抚摸着他腿上,正在流血的伤口。

然后她第一时间将从身上撕下了一块布,就去为那只长着一双蓝色眼眸的狗狗包扎。

当望着羽惜那么紧张他的伤口时,那只长了一双蓝色眼眸的狗狗,他的心莫名的又抽动了一下。

心里也因为她的紧张而紧张。

一旁全身是灰色绒毛的狗狗见到这一幕后,嘴角竟然轻笑了一下。(当然,他现在的样子是狗狗的样子,所以笑起来很难看的。)

然后他转身,又别有他意的多看了羽惜一眼,很快就消息在了人们的视线之内。

当然,那只灰狗狗的离开,与别有他意的看了羽惜一眼,这些羽惜都是不知道的。

“蓝狗狗,你的腿受伤很严重,你现在得和我去下宠物医院。”小手笨拙的将蓝眼睛狗狗的伤口包上后,她很紧张的对他说。虽然她知道,这只狗狗应该是听不懂她说的话。

“不用了羽惜,他和我们回去,休息几天就会好的。”

能感觉到他主人此时的怒气,知道他主人现在不能说话,因为一说话他就在羽惜的眼前暴露了。

更知道他主人想做什么,所以考拉代他主人说道。

“可这样不行的,他的伤口真的很深。”

是啊,都深得见骨了,所以羽惜觉得这只狗狗一定要和她去宠物医院,住院观察才行。

但羽惜不知道的是,考拉的主人,当听到她要送他去‘宠物医院’时,他的脸色有多差。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