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地竟然是只狼(3)

“羽惜快点离开。”考拉对于羽惜的突然到来,显然愣了一下,但只是发愣了三秒钟,就马上反应过来的急道。

“嘻嘻……拉拉,好好玩呐,你看,他的眼晴和爹地的一样呢!”没理会考拉的紧张,羽惜指着那只全身长黑色绒毛的狗狗说。

“傻女人,快点给我离开,这里很危险。”终于,考拉怒了,但他又不敢轻意妄动,深怕一动,他和主人的对手就会趁机对他们不利。

“嘻嘻……拉拉,这两只狗狗好特别呢,拉拉,你和他们是什么时候认识的,拉拉你怎么都不介绍给我呢?”

甜甜的微笑,可能因为她是凡人的原因,所以没有注意到空气中流动的具大热流。

“羽惜,你快点走。”

不理会她的好奇,这次考拉不禁对羽惜吼道,同样他的语气中还有着令人心疼的担忧。

“你到底怎么啦拉拉,我一来这两只狗狗都不在接着打架了,我这一走,他们岂不是又打起来了,所以我得留下来呢。”眨着一双纯纯无害的双眼,羽惜认真的说。

在看一旁,那个有着一身黑色绒毛的,体型超大的‘狗狗’当听到羽惜竟然叫他‘狗狗’时,他那双蓝色的眼睛瞪的特别大,仿佛要将羽惜用眼神杀死似的。

而一旁长着全身灰色的大狗狗,当听到羽惜竟然叫他的敌人为‘狗狗’时,他差点就笑暴了。

似感觉到了那只黑色的大‘狗狗’正在用杀人的目光看向她,于是羽惜在次对上那只有着蓝色双眼的狗狗。

这一看,羽惜惊呼:“蓝狗狗,你的腿在滚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