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地竟然是只狼(2)

但最奇怪的是,她的宠物拉拉,竟然在帮着他一旁的,两个看起来体型很大的,其中一只的大狗狗打架呢。

呵!这可是很稀有的一件事呢。因为认识拉拉这么久以来,她从来就没有看到拉拉竟然会和狗狗在一起玩,更没有看到过拉拉竟然在帮着那只狗狗在打架呢。

在往前走几步,羽惜定晴一看,只见那两只在打架的狗狗,体型真的很大,足有十个拉拉的大小,管身高就有一米高,体型,应该也有一米那么长,而且两只狗狗身上皮毛的颜色,她还是第一次见到呢。

只见拉拉所帮着打架的那只狗狗身上竟长着雪亮,雪亮的黑色,没有一点瑕疵的,很有派头的绒毛。

在看另一只考拉与之扭打在一起的那只狗狗,竟然全身是灰色的,也是一点瑕疵都没有的,全灰色绒毛。

在看这三个狗狗的,它们打架时竟然让人看的很有气势似的,一个个的看起来,在打斗的时候比人还要灵活呢。

甜甜的一笑,羽惜没有任何危险意识的走近在她眼里认为那是三只狗在打架的地方去。

“拉拉,你在帮谁打架?拉拉,用不用我帮你?”

呵呵,三只狗狗纠缠在一起,在羽惜的眼里好好玩呢。

听到羽惜的话,只见羽惜眼里的那三条狗狗,都不在厮打,然后都用不同的眼光看向她。

而六只眼睛,其中最醒目的,就是那个一身黑色绒毛的狗狗,是用最强烈的眼光向羽惜。

“哎,好奇怪,为什么你的眼晴是蓝色的?”

感觉到那只长着一身黑亮绒毛的狗狗用很强烈的目光看向自己,羽惜转身打量着那只狗狗才发现他竟有着和她最亲最爱爹地一样的蓝色眼晴,羽惜好奇的大声问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