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地的床(3)

“不要爹地,人家想看嘛。”她用娇滴滴的语气说,说这话的同时,她的身体又上前,紧贴在了他的身体上。

她的在次凑近,她身上女人的惜香就又传入了他的鼻中,迷惑了他本来就很火热的身体。

“该死的尉迟羽惜,不要在玩火了。”他快速的起身躲开她那迷死人的身体,他大吼道。

邪恶的一笑,通过看了很多A片,与H小说的她了解发现,此时她爹地的模样,和A片里与小说里说的是一样的,眼里燃烧着红色的欲望,身体更是热的发烫,换句话说,这是一个男人,对女人该有的强烈欲望。

“爹地,你是不是很热呢,我帮你将衣服脱掉吧。”她偷偷的邪笑着,说这话的同时故意将身体凑到他的身体上,像八爪鱼一样的贴在了他的身上。

“尉迟羽惜,马上给我滚出去。”躲开她的触碰,他咬牙说。

该死的,他的身体从来就没有这么敏感过,特别是一遇到了她,他的身体就像着了魔似的。他身体的本能恨不得将她扑倒,狠狠的蹂躏一番,狠狠的要她一回。

“不要,我喜欢和爹地睡在一起,而且爹地好久没有让我和你睡在一起了呢。”她在次栖身上前说。

今天她霸定他了,就算是用身体,她也要他迷恋上她。

“滚”终于他怒了,运用了自己与生俱来的法力,一个启动就将羽惜赶到了门外,然后他的房门被紧紧的关上,使得羽惜打不开。

佐裔房间的门被狠狠的锁上后,无论羽惜怎么用力都打不开,直到此时天亮了,羽惜都无法打开佐裔的那间房门,所以坐在阳台上,望着天花板的羽惜,很是苦恼,很是郁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