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窦初开的考拉(1)

“羽惜,你这样做主人知道后会骂你的。”就在羽惜等待着接下来看好戏的时候,站在羽惜脚下的考拉不满抱怨说。

“你丫的小狗狗!你要不说爹地他怎么会知道是我干的。”俯下身将考拉抱起,顺便敲敲考拉笨笨的小脑袋,羽惜说。

“好,就算我不说,可主人也是可以算出来的啊,指不定他现在就在大骂,今晚回家可有你好戏看了。”一脸兴奋的样子,可爱的小考拉可是‘十分’想看羽惜被骂的样子呢。

“哈,管他的,反正爹地最疼我了,在说了,难得看到爹地出丑呢,被骂就被骂喽。”羽惜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反正她爹地最疼她,最爱她了,她才不怕爹地骂呢。

“唉……那我们就拭目以待吧。”毛绒绒的身体任何羽惜抱着,考拉叹气说。

“好啦拉拉,我现在要去找浩明学长,你记住了不许告诉爹地哟。更不许在浩明学长面前说话的哟,若是你不小心被拆穿了,小心我会弄死你。”小手不怀好意的乱抓着考拉雪白雪白的身体,外加还使劲的蹂躏考拉雪白雪白的长绒,羽惜要挟道。

“羽惜,臭屁孩,你怎么可以这样,我的雪白绒毛啊,全都被你弄脏,弄没型啦。”考拉抗议,这可是今早临出门时,他特别弄的整整齐齐的,如今被羽惜的这只小魔手一弄,不用照镜子他也知道肯定没型,外加乱糟糟啦。

“不要这样吗拉拉,我就喜欢你现在乱糟糟的样子,很酷呢。”讨好一笑,外加迷死人的笑容,羽惜说。

“……”果然,听到羽惜的赞美,考拉的心里竟开始美滋滋的了,同时心里还有点小小的雀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