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3)

果然,羽惜就知道这几个人一定是有事找她。

“怎么,你该不会是对我爹地一见钟情了吧?”心里在暗暗的BS着这个昨天又说自己是如何如何爱浩明学长的,今天又对她最亲最爱的爹地一钟倾心的混混女生。

但羽惜脸上的表情依旧是镇定自若的问。

“聪明!我就是对你那位全世界最帅最帅的爹地一见钟情了,所以我想……”说到这里,那位混混女生的脸上出现了一抹红晕,然后又接着说:“我想问问他,现在是不是还没有女朋友?”说这话的时候,这位混混女生还对羽惜极其讨好的样子。

深深的吸了一口怒气,羽惜说:“抱歉,爹地他有女朋友了。”居高临下,挺着胸,羽惜一副她就是佐裔女朋友的样子说。

当然,羽惜所做的这副样子,这几位女生当然是看不出来是何意的,只见那个混混女生又不死心的说:“没关系,我不介意的,只求羽惜你帮帮我,帮我约一次你爹地就好。”

“是啊羽惜同学,你就帮帮我们老大吧,自从见到你爹地后,我们老大一直是茶不思饭不想,就求你帮我们老大一回吧。”几个女生上前卑微的拉着羽惜的手求道。

望着几个混混女生的行为,羽惜心里一阵的BS,更是气的牙痒痒,因为他们居然在打她亲爱爹地的主意。

在这个世界上,她亲爱的爹地只能是她的,所以她不会给任何女生机会。

但乌黑的大眼流转,羽惜突然想到,今天她爹地,好像会去公司的哦!将这几个难看的女人弄到她爹地的身边看,他爹地就会发现她是这个世上最漂亮的女人哦!

也正好可以杀杀这几个敢窥视她爹地的女人的锐气哈!

所以,“好吧,我将我爹地公司的地址给你们吧,你们自己去找他,但若是他将你们轰出来,或叫保全将你们赶出来,你们可不要怪我哟。”无邪的一笑,羽惜很好心,很好意的说。

“放心吧,不管结局如何,我都会感谢你的。”几个女生感激,痛感,心里更是对羽惜十分感恩戴的接过羽惜所给的,佐裔的地址说。

望着几个离开的背影,只见原本清纯的小脸上,布满了邪恶的微笑,于是接下来,羽惜就等着看好戏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