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地,我要吃

“天啊,爹地,人家的小肚子好痛,你干嘛那么用力的推我。”捂着自己的小肚子,羽惜哇哇痛呼道。

是啊,不知道为什么,刚才还正常的小腹,现在竟然痛了起来,而且还是很痛很痛!!

“我根本就没有用力推你,在者,就算我推你也是你身上痛,你肚子又怎么会痛?”督智如他,佐裔的反应十分灵敏的问。

“不可能,人家的肚子刚刚都没有痛,就在你推完的时候就现在变得很痛。”捂着自己的小腹,羽惜痛的蹲在了地上,她痛苦的说。

“那我看看,这到底是不是又是你的一个鬼把戏。”就知道这个小丫头鬼点子多,指不定这又是臭丫头的什么把戏,蹲下身,打盯着羽惜的腹部,佐裔边道。

“啊,真的好痛么。”呜呜~~她从来就没有过肚子痛,羽惜想一定是她爹地用了什么功利,才导致她腹部这么痛的。

不理会羽惜的痛呼,黑夜里,佐裔用他那双蓝色的双眼,深邃的打量着羽惜的全身。

突然,佐裔在羽惜的身下,看到了一团红色的液体,染透了羽惜粉色的小内裤。

活了两千年的佐裔,当然很快就明白了羽惜为什么会肚子痛。

而他的脸,也更加的铁青。

“不要告诉我,你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肚子痛。”

“怎么啦?我怎么了?啊……我怎么觉得下面湿呼呼的了。”闻言,羽惜忙跑去将灯打开。

原本黑色的房间内,变得如白昼明亮。

接着羽惜急忙低头去查看下面,她觉得湿呼呼的地方。

这一看不要紧,吓的羽惜尖叫:“啊……妈呀,神啊,上帝啊,我怎么了?呜呜……爹地,一定是你,是你用力推我,所以我才流血了。”

妈呀,她爹地到底是什么东西啊,为什么他推她一下,她的搞的内脏流血了。

“尉迟羽惜!!”他在次吼道,嘴角外加抽搐。

“你来葵水了,不要告诉我,这种你们女人的事你不知道,更不要告诉我,你是第一次来,更不要让我认为,你是、白、痴。”

从几何时,这个让他不省心的丫头,还竟然变成他生气的来源了。几年不见,他不过回来短短的五六个小时,她竟然让他两千年的怒气,都在这几个小时发泄光了。

“啥,葵水?那不就是入月,现代的说法是经期?天啊,不是吧,我的大姨妈竟然来了!天啊,这是我第一次来耶,天啊,我又长大了,来这个就证明我可以生孝子。”开心的说着,同时在羽惜的心里又想:可以生孝,就代表她可以结婚了,也代表她可以为她亲爱的爹地生孩子了,也代表她可以将她最亲最爱的爹地吃掉了。

哇,她好兴奋,她的兴奋简直就是不予言表。

于是,她欢呼,她大叫。

在看一旁的佐裔,脸一阵青一阵白的,他很怀疑,他捡回来的这个爱女,似呼是个人类的怪物,不,她更是在狼界,他都没有见到过的怪物。

十四岁,她终于入月了,从那天开始,她便开始筹划着,将她最爱最爱的爹地,吃进肚里一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