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女开始入月

“干嘛爹地,大晚上的怎么不睡觉??”一双蝴蝶般的大眼转动,她疑惑的问。

“该死的,这是我的房间,滚回你自己的房内睡觉去。”满身的怒气,望着羽惜一张纯纯美丽的小脸蛋,与她那无害的表情,他真的快被她气暴了。

“嗯?亲爱的爹地,难道你是老糊涂了吗?忘了我从四岁开始就和你睡一张床的吗?你的房间,不就是我的房间吗?而且,你都几年没有搂我睡觉了,人家好想你哟。”不理会佐裔满身的怒气,话落她纤细的手腕,就搂上了他宽大的腰肢,“爹地,惜惜要睡觉,爹地抱抱。”软软的语气,似是有意,似是无意,总知羽惜的话语,让佐裔的身体一震。

听到她软软,舒心的语气,让他原本该有的怒气,却一下子消失了。

不过,她刚才说他什么:‘老糊涂?’

“尉迟羽惜,你刚才说我老糊涂?你找死是不是?”大手轻轻的敲打一下她的小脑袋,他气问。

“哎呀,不要这样吗爹地,谁叫你是我爹地了,我现在长大了,你自然就老喽。啊,我好困,睡觉吧。”似是有意,似是无意,她的小手拍拍他的胸脯,又摸摸他的身体,她纯纯无害的说。

“尉迟羽惜!”他又吼,他那里老了?他看起来最多有二十七八岁的好不?这个女儿,总会有意无意的将他惹怒。

“爹地,你吵的好烦。”她一副迷迷糊糊的样子,实则她却是故意的,就如现在,她一副好困的样子,为了堵上她爹地的嘴,她竟然翘起脚跟,吻上了她爹地的唇。

她的唇,香甜,可口,像樱桃一样的鲜嫩,美味。

就在佐裔失神之际,这个小魔头,竟然将她的小舌,探入了他的嘴中,缠着他的大舌,与之缠绵着。

‘哇,她的初吻耶,她就知道他爹地很好骗,她稍稍的用了一个小小的计谋,她就成功的夺了他的吻。’

于是就这样,她轻轻的添吃着他的唇瓣,双臂也偷偷的缠到了他的脖劲上。

两千年来他从来就没有吻到过这么香甜的好东西,一时间佐裔竟然迷醉了。

当他回过神来,得知吻他的人是谁时,他一阵的懊恼,接着很快就将羽惜推倒在了床上。

“啊,好痛,干嘛用那么大力推人家吗。”红唇微肿,黑夜中她看不表佐裔的表情,但却能感觉到佐裔的气愤。

“该死的尉迟羽惜,你是故意的对不对?”她故意装做迷糊,故意在无意中吻上了他的唇,这个才十四岁的丫头,竟然现在就开始学会勾引他了,真不知道长大了,会变成什么样的妖精。

“什么故意的,明明是你故意将我推倒在床上,我现在好痛的。”装无辜,装迷糊,鼓起不悦的粉嫩小脸,羽惜反驳。

“你……”佐裔气急,真想好好的教训一下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丫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