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地吃醋了

“尉、迟、羽、惜,才十四岁你就开始给我学坏了是不是?还竟然敢去勾搭男人,你不想活了对不对??”听到混混女生的话,果然佐裔怒了。

天啊,就知道他这个爱女不会让他省心,可是,她才十四岁,还是个孩子呀,怎么可以像成人一样与男生交往。在者,若是那男生将她骗了又该怎么办。

“没有……爹地,她乱说的。”见佐裔一步步的向她靠近,羽惜吓的一步一步的向后退,同时她在佐裔的身上闻到了火药的味道。

她知道,这次他一定会将她炸扁。

“没有?你还敢说没有?整座学校的学生都知道我和浩明学长的事。而你还居然从中夺爱,尉迟羽惜,你根本就没有你外表一样的清纯,你就是个狠毒的毒妇。”说的一副惨兮兮的样子,指着羽惜的鼻子,那位女混混老大又说。

“没有的,爹地真的没有。我是被冤枉的。”果然,那个女混混的话又更加的激起了佐裔的气愤。长臂一伸,上前抓住羽惜,就往豪宅内托去。

“爹地,你听人家解释嘛……爹地……我真的是被冤枉的。”小小的身体在佐裔的怀中挣扎着,无论她说什么佐裔都不理会,只是认为事实就像那位混混女生说的那样,所以羽惜‘强烈’的觉得自己比窦娥还冤。

在看停留在原地的那个混混女生,只是诡异的一笑,看似很满意羽惜的下场般。

数十米的距离,羽惜就是那样被托着回到屋内。

娇小的身子在还没有来得及反应的时候,她的身子就被佐裔扔到了沙发上,不顾疼痛,羽惜求道:“爹地,人家真的是被冤枉的,爹地,你不要听那个女人乱讲,事实真的不是那样的。”

“不是那样的?那是什么样的?事实不是你在和那个男生交往么?事实不是那个男生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么?”就知道他的爱女魅力很大,就知道她看上的男人,没有不败在她手上的,这样的失控的佐裔,完全是被什么东西气的冲昏了头脑。

虽然佐裔很气,同时他又觉得酸酸的,心里很难受的感觉。

“爹地……是啦,是,我和那个男生是在交往中,可是……”

“都承认你和人家交往了,你还有什么可解释的。从明天开始,不许你在踏出这个家门一步,以后都休学在家,更不许你和那个鬼男人在见面。”一张完美的俊脸拉长着,眉毛一挑,佐裔下定结论说。

“爹地,你怎么可以这样?我都说了,事实真的不是你想像的那样。”羽惜不服气,凭什么他不听她的解释就这样断下事实。

“没有可是。给我回房思过去,直到你知道错了才可以出来。”不在理她的辩解,他冷冷凶道。

眼见着她亲爱的爹地一点解释的机会都不给她,而她也看出来了,他是真的生气了。

虽然她也好气,但在这个档,她只好不服气的回自己的房间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