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地回来啦

“臭三+八,谁叫你走的。姐妹,上去将她的脸给我刮花了。”染着黄着发,几个女生的老大栏住羽惜的去路说。

“唉……”停下脚步,羽惜无耐的叹了口气。“拉拉,帮我收拾了。我急着早点回去啦,指不定我亲爱的爹地这几天就回来了呢。”对着她怀中的考拉,羽惜又说。

然后羽惜有条不稳的将考拉放在地上,转身她离开。

“站住尉迟羽惜,你不许走。”那个混混学生老大上前两步要栏住离开的羽惜,她急道。

可怎耐这个混混老大一上前,考拉就一下子跳住,栏住了几人。

“死狗。”几个女混混学生大骂,上手就要去打考拉,可怎耐考拉的身手却是十分的灵活,他一只小狗狗就可以将几个女生栏住。

“死狗,你快滚开,不然不要怪我们杀死你。”几个混混女生与考拉已经纠缠了几分钟,见这只小狗真的好难对付,于是她们拔出刀子,准备杀死小狗狗考拉说。

而考拉自然是不会将这几个女混混学生放在眼里,此时的考拉就犹如凶猛的狼一般,只要这几女孩敢在靠近,他就会狠狠的将她们打倒,甚至会咬伤。

走在前面的羽惜也根本就没有担心考拉,因为她相信他会搞定这几个女混混,更何况有人找她麻烦,考拉帮她打架也不是第一次的事了。

考拉已将所有的精神都集中在了几个缠住他的混混女生,却丝毫没有注意到,那几个女混混中的老大已经从后面离开。

就在羽惜来到家门口,等待着考拉胜力归来的时候,却想到那个女不良学生老大,已经来到她的身旁。

羽惜东望西望着,希望考拉能早点回来,因为她的小肚子饿了,要考拉做饭给她吃。

见还没有考拉的影子,羽惜只能无聊的蹲在地上看蓝天。

而羽惜也丝毫没有感觉到危险的来临。

只见那位混混老大,已经悄悄的来到羽惜的身后,手里拿着匕首,就在离羽惜十公分近的距离时,她吼道:“贱女人,你去死吧。”同时她的匕首也向羽惜刺去。

“妈呀!”羽惜尖叫,因为她没有想到这女生会跟来,更没有想到她拿着匕首竟然真的要杀她。

于是,在那一瞬间,羽惜在女混混的眼里看到了杀气。

由于羽惜此时是蹲在地上的,所以她躲避起女混混的匕首一定会很吃力,就在羽惜觉得她躲不过去时,就在羽惜觉得她真的会被女混混学生刺死时,只听:“啊……”的一声尖叫,女混混学生的匕首‘哐当’一声音的落在了地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