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女生围攻

“惜惜,你今天的心情看起来不错哟,是不是你在学校里又发生什么有趣的事了。”跟在羽惜身后的考拉,椅着小尾巴,看起来和普通的小狗一样,可他就是可以说出人话来。

“是啊,是很高兴,因为我最亲最爱的爹地,不是快回来了吗,爹地走的时候不是说两年后就会回来吗,转眼已经两年了耶。”是啊,她好高兴的,因为终于两年了,她最亲最爱的爹地终于要回来了。

“哦,这样啊,我以为你是因为在恋爱,所以心情看起来很不错呢!”无所谓的摇摇尾巴,考拉又说。

“去。拉拉,我在与浩明学长交往的事,你不可以和别人说的,不然我会对你不客气。”邪恶的一笑,这两年羽惜好像很少‘玩’考拉了。

颤抖的看着这个邪恶的女孩,考拉连连的往后退了两步,他可不是好了伤疤就忘了疼的人,虽然这两年羽惜很少‘玩’他,不过他更知道,这个邪恶的女孩要是想‘玩’他,那么他的小命很可能玩一次就被他玩死的,所以他怕怕的说:“放心吧惜惜,就算主人回来了,我也不会告诉他,你在外面谈恋爱的事。”

“嗯!这才乖吗,好拉拉,晚上回去我奖励你吃棒棒糖。”从地上将考拉抱起,拍拍考拉的头,羽惜一副完全将考拉当成了她的宠物。

“喂,尉迟羽惜,我不是你的宠物,请你不要这样抱着我。”在羽惜的怀中挣扎着,他的身份很尊贵的,所以他不要被这个小魔头当成宠物来抱。

“有什么关系,所以我这样抱你又不是一天两天,一年两年了,十年来我不是每天都这样抱着你玩么。”嘻嘻一笑,她要让拉拉搞清楚,她是今天心情好才这样抱他的,若是她惹到了她,她也许会‘虐’他的。

“唉……随便吧,只要不被别人看到就行。”一阵叹息,考拉好无耐的说。

“嘻嘻……”甜甜的一笑,羽惜不在多说,只是一路往家走去。

可就在羽惜要走出这个胡同的时候,突然有一道恶狠狠的声音响起说:“尉迟羽惜,你给我站住。”

羽惜停下脚步,聪明如她,自然也知道来者不善。

回头,她问:“什么事?”

五个不良女学生,见羽惜一副没什么大不了,轻视他们的样子,这让他们更加的气极。

“什么事?当然是陪你玩玩,帮你做做脸,让你的脸,越加的见不了人喽。”耸耸肩,那位染着黄头发不良少女的老大说。

“哦,是来给我毁容的!”没有一丝害怕,羽惜无所谓的说。

“贱女人,你这什么态度,知道我们是来毁容的你还不怕。”这时,另一个不良女学生沉不住气,上前抓住羽惜的衣领喊道。

“你凶什么凶,我倒想知道,我到底是那里得罪你们了,你们要下这么重的手给我毁容。”镇定的推开抓住她衣领女生的手,羽惜问道。

好吧,她承认,她知道一定是又因为那个男人给她纸条了,所以好才惹怒了那些女人,但她想知道的是,到底是因为那个男人,所以才害她被这几个女人围攻的。

“贱女人,全学校都知道我们老大喜欢浩明学长,难道你不知道么,你还竟然胆大的与浩明学长交往,更可恶的是,你还敢当着我们老大的面与浩明学长接吻,难道我们不应该毁了你的脸么??”这时,一个沉不住气的混混女生扯着嗓子对羽惜吼道。

“哦,是因为浩明学长啊。既然你们老大那么喜欢浩明学长,那就应该去找他啊,找我干嘛。”不在理会几个不可理喻的混混女生,羽惜转身要离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