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十岁也(1)

时间飞逝,转眼又是三年过去了。

某天,坐在沙发上的羽惜看着熟睡的考拉,她左看,右看,她就是不懂耶,为什么考拉的后屁屁上面会长了一个长肉肉。

于是,她的小脑袋加上肉呼呼的小手出于好奇,就上去将考拉的长肉肉给抓在了手里。

“嗷……”考拉马上从睡梦中痛呼。

“该死的尉迟羽惜,你快点放开我。”他的娘,有没有搞错,这个羽惜竟然在抓着他雄性的象征。

“不要放。拉拉,你为什么这里会长了一个长长的肉肉啊?还是这个是肉瘤,要不要我去拿刀帮你剁下来?”嫩嫩美美的声音,无论考拉怎么听都感觉像是魔鬼的呼唤,而忽然羽惜却有了很想当医生,很想为考拉动刀子的想法。

“尉迟羽惜,你要是敢,我会……我会……”他会杀掉她,但一想到他的主人,他好像又没这个胆子了。

只听考拉前半句的话说的是很有胆量,可说到后面就变得很无力了。

“你会怎么样?”眨着一双乌黑明亮的大眼,边说话,羽惜已经边将考拉,拎到了厨房里,准备动刀子。

“尉迟羽惜,你疯了,这是我的命根子。”命根子被羽惜紧紧的握着,无论考拉怎么挣扎也挣脱不了羽惜的小手,考拉几近吼道。

“命根子?命根子是啥子东西?这不是肉瘤么,将它切掉就好了。放心吧拉拉,不会死人的。”美美的笑着,说这话的同时羽惜就将最锋利的,闪闪发亮的菜刀拿出。

“不要……救命啊……救命……”考拉大呼,他不要变太监,他还没有成亲的好不,他如今还是处男的好不,老天,他才不要被割掉命根子。

“嘻嘻,不要怕,我来喽,要是能成功将你的肉瘤切下,那我长大后指不定可还以做医生了呢。”说这话的同时,羽惜就将刀子往考拉的下面割去。

“啊……”可突然,就在羽惜要割到考拉命根的同时,只见羽惜手里的刀竟然滑了下来,直到掉在了地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