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岁立志嫁爹地

“爹地,惜惜也好想亲亲爹地,惜惜要成为爹地最最亲的亲人。”羽惜的话刚说完,她就快速的,在佐裔还没返应之前就将她的初吻落在了佐裔的唇上。

这个吻,算是偷亲吧!!

“呃……”佐裔没有想到他竟然会被这个小屁孩给偷亲了。

“嘿嘿……爹地,抱惜惜觉觉。”没有给佐裔更多的时间思考,惜惜又发话说。

同时她的小体子也在佐裔的怀中蹭啊蹭的,完全就像一只可爱的小猫咪。

将羽惜抱上了大床后,不到片刻,佐裔就睡着了,而躺在佐裔手臂上的羽惜却是一点睡意都没有,不知道为什么,刚刚五岁的她,竟然失眠了,而且此时她的脑海里出现的也全是刚才爹地与别的女人亲亲的画面,不知为何,五岁的小羽惜就是很气愤。

借着月光,肉呼呼小身子的羽惜爬到了佐裔的头顶上,肉呼呼的小手轻轻的抚摸着佐裔右脸上的一道疤痕,那道疤痕看起来很深,足有一寸大小,虽然那道疤很大,但在羽惜的眼里却一点也没有影响到她爹地的美。

是啊,在羽惜小小的心灵中,她左脸戴着面具,右脸有道疤痕的爹地是这世上最帅最帅的男人了,更是这世上帅的无人能敌的男人。

不经意间,羽惜的小手轻轻的触碰到了佐裔左脸的面具上,只有五岁的羽惜,不知为何,此时特别想看到他爹地面具下面到底盖着的是半张怎样的面容,于是,想做就做,只见羽惜的小手轻轻的一用力,就将佐裔左脸的面具摘了下来。

而佐裔,也马上从梦中惊醒。

快速的睁开双眼后,佐裔马上用凌厉的双眼打量着眼前的一切,同时他的身上也自然的流露出了王者般叫人臣服的气质。

不过还好,幸好打开他面具的人是眼前这个小淘气,若是别人,他定会将那人杀掉。

在看一旁缩成一团的小羽惜,却一副大受惊吓的样子。

是啊,她是受到惊吓了,她嗦着自己的手指,眼里有着不可思议的盯着眼前的这个绝美,绝美,绝美男人。

他真的美好,好帅,他的左半边简直就是完美无暇,帅的一塌糊涂,那脸简直就像是鬼斧神功雕刻出来的,肤色古铜,五官轮廓分明而深邃,特别是他那双蓝色的眼睛,简直就像是天上的蓝宝石一样明旁耀眼,还有他的唇,真的好性感哟。

“爹……爹地……”羽惜的浑身在颤抖,因为她终于见到世上最美最帅的男人了。

“淘气鬼,你好不乖,马上躺在这里睡觉,若是下次你在敢拿开我的面具,小心我打你的小屁屁。”见羽惜浑身在发抖,佐裔只认为是刚才他用一种杀人的眼光打量着四周将她吓到了。

突然她说:“爹地……我想要亲亲……”(吓,,我觉得只有五岁的小羽惜现在就学会发情了。不过也不能怪人家小羽惜要亲亲嘛,只因为这个佐裔,实在是太帅了嘛,而且还是帅的一塌糊涂,一个眼神就可以迷死一大片。)

听到羽惜的话,只见佐裔黑下了脸,皱着眉头。

“爹……爹地……我……想说,这辈子非你不嫁。”话完后,小羽惜就快速的躲进了佐裔的胸膛里,而且还是小屁屁朝上,小脑袋朝下的那种躲进佐裔的怀中。

见到羽惜这么滑稽的一面,佐裔也没有多想,只是嘴然微动的笑了一下,然后他也躺下,大手轻轻的抚摸着羽惜的背部睡下。

不过,五岁的羽惜可在心里发誓,她尉迟羽惜长大后一定要嫁尉迟佐裔为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