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长大(2)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转眼,尉迟羽惜已经被尉迟佐裔收养一年,可佐裔本人,却不像羽惜刚来的半年前一样每天抱着她睡觉觉,最后这半年,他却是每周只回来一次。

“拉拉,你说为什么爹地最近都不理我了?拉拉,你说是不是我做错了,所以爹地不喜欢我了??”小手玩着考拉白白的长毛,嘟着粉嫩的红唇,羽惜叹气说。

“……”考拉不语,因为爬在地上,无耐被迫的任臭屁孩把玩他至高无上的长毛。

“拉拉,你怎么了,是病了吗?”甜甜的一笑,羽惜猜到考拉是故意不理她的,于是她脑中的恶魔心思就又开始作怪了。

“没有,我才……没生病。”望着天使般,外加魔鬼般甜甜的笑容,考拉已经猜到羽惜这甜甜笑容的背后的魔鬼含意了,于是他本能的将身体向后退。

“拉拉,你真的病啦,电视上说病从口入,电视上还说嘴里有病那么就要洗胃,我们家的立白洗衣粉很好用的,用立白洗一洗你的小肚肚里就没有病啦。”邪恶的说这话的同时,羽惜已经拉着考拉的尾巴往厕所里走去。

“啊……不要啊……主要救命啊……”就知道没有好事,一听羽惜要用洗衣粉给他洗胃,考拉吓的嗷嗷大叫。

“叫什么叫,等下将你肚里的虫虫洗干净你就不用大叫了。”说这话的同时,羽惜已将一个月前她最爱的爹地给她买的水枪里注好了洗衣粉和水,用枪头对准考拉的嘴就往里灌去。

“啊……救命……哦……救命……”四肢被这个小魔鬼压着,白色的液体顺着他的嘴巴往他的肚里灌进。

“唔……唔……不要……”考拉挣扎着,可怎耐他的力气没有她大,更加上主人说了不可以对她使用法力,所以他只好认憋,任由着这个魔星欺负他。

“拉拉要乖哟,你不乖我就不喜欢你了,就像爹地不理我一样,所以你要乖乖的让我为你洗胃哟。”眼看着考拉越来越无力的挣扎,羽惜可爱的说。

不到片刻,果然考拉乖乖的不在挣扎,而他的嘴里也在冒着白色的气泡。

邪恶的微笑着,羽惜这才满意的说:“拉拉,你‘安息’吧,将你洗胃后,电视上说你在睡上一个小时你的身体就会好了。”(瞧瞧这个小魔星的用词,‘安息’这分明是对死人才能用上的词嘛。)满地的狼籍,考拉已经被她弄的不醒人世,这个小魔头很好心的道。

“呼……呼……”只见此时的考拉只能无力的喘息着,若不是他的胸口处还有起伏,不然他真的很记人怀疑他是否已经归西了。

望着自己的杰作,羽惜似呼觉得很满足,于是她邪恶的跑回客厅去看电视去。

正在这时,羽惜听到了一连串的开门声,而羽惜也一下子从床上跳了起来。

羽惜很高兴,真的很高兴,因为她有一星期没有见到她亲爱的爹地了,所以在门还没有开的同是地,她小小的身子就跑到了门后,试图要一吓她最亲最爱的爹地。

门随之的缓缓打开,但出现在羽惜眼前的,却是一个女人像八爪鱼一样的缠在了她最亲最爱的爹地身上,而那女人的嘴巴,更像是小狗狗一样的舔着她爹地的嘴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