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长大

“小屁孩,谁要做你的宠物,还有,我不是宠物的,你要看清了,我不是狗的。”小小的躯体在浴缸里还是被尉迟羽惜死死的挣扎着,考拉纠正说。

“小狗狗,你不听话哟。”邪恶的一笑,紧接着尉迟羽惜竟然将考拉的头死死的按在了水里,让考拉死死的被水呛着。

在水考拉的四肢腿乱蹬着,可怎耐他的力气小抵不过这个邪恶孝子的力气。

“拉拉,乖乖的做我的宠物好吗?”天真无邪的一笑,将考拉从水中捞起,尉迟羽惜道。

“不好。”买噶,他可是神物的,他怎么可以放弃尊严做这个邪恶女孩的宠物。

“那好吧,看来你还是喜欢被水呛着。”话落后,尉迟羽惜不在迟疑的就又将考拉按在了水底。

不得不承认,考拉此时真的被某个小恶人弄的好惨。

最后,就在考拉真的认为自己若不乖乖做小恶人的宠物,他真的会小命不保时,他只好硬着头皮答应做小恶人的小宠物。

“哇……这才乖乖吗,我亲爱的拉拉。”在考拉的小身体上一痛的乱亲,羽惜可爱的说。

在看考拉,此时已被某个械蛋恶搞的只胜下半条命在水里扑腾。

一个小时后,羽惜终于从浴室中出来。

在看,一米高的胖胖小身子,此时只围了条白白的毛巾,将白白的,胖胖的小肉体露了出来,显的羽惜更加的可爱,惹人喜欢。

但清洗后的羽惜不可否认,她是个十足的美人胚子,一又圆溜溜的大眼既有神又像发亮,胖呼呼的粉嫩小脸,看似像樱桃一样能挤出水来,樱唇缓缓的开启,让人禁不住去喜爱的亲一下。佐裔想,这样的小人在凡间,甚至在妖界,她都是十足希有品种。

在看羽惜的身旁,考拉一直低着头,全身正在滴答滴答的往下滴水,一副没精打彩,被人虐的很狠的样子。

“爹地惜惜泡完澡了,惜惜要爹地抱。”就在佐裔还在上下打量着这个小胚子的时候,圆圆的小身体已经跑上前抱住了佐裔的一条大腿说。

“好,爹地抱惜惜。”佐裔今天的心情大好,因为他真的捡到了羽惜这个宝贝。

“爹地,惜惜困了,爹地抱抱惜惜睡觉觉好不好??”在佐裔的怀中来回的像小猫一样的蹭啊蹭,羽惜用撒娇的语气说。

“好,爹地抱抱惜惜睡觉。”

佐裔的话一落,一旁的考拉惊的一下子倒在了地上。

‘这还是他的主人吗?这还是那个阴狠绝情的主人吗?’考拉与佐裔共同生活了四百年,而在这四百年内,佐裔所有的笑容加起来也没有今晚多,而且,他的主人一样是冷冰冰的,他不敢相信此时他的主人竟然会这么温柔的表情对待一个小子孩,而且还答应抱着小女孩睡觉。

天啊,这个消息要是撒发出去,相信妖界的任何人都不会相信的,也相信任何人看到也都会大跌眼镜的。

就在考拉还在大跌眼镜的同时,佐裔已经抱着羽惜回到了他的房内,抱着这个粉嫩可爱的小女孩入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