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将要降临

*

小爽闪着晶亮的大眼睛,在幻想着自己披着洁白的婚纱,拖拽着长长的裙摆,走过教堂那铺着红地毯的过道,在主的面前把手交给夜的那幸福一幕。

想着想着,又不由扑哧的笑了起来,笑得一脸幸福。

而夜则在一旁看着她傻笑,心里也溢满了幸福。

两个人吃饱后,十指紧扣,在花园里漫步。

从来不觉得天是那么的蓝,云是那么的白,树是那么的绿,花儿是那么的娇艳,风是那么的清爽惬意。

呵呵,一切都变得好那么的美好,美好得就好像在天堂。

小爽那本来透澈的大眼睛显得更加的清亮,微翘的嘴角盈满了笑意,脚步轻盈,就好像随时要起舞般。

她时不时把自己的头侧在夜的肩膀上,两个人的嘴里说个不停,哪怕是很无聊的一句话,他们说起来,都感觉特别的愉快,而且像是永远都聊不完似的的。

——有情人的话题本来就是这样随兴而聊,不用找特别的话题,只是看什么说什么,不会枯燥,不会厌倦。

——若有一天,对方厌倦你的絮絮叨叨,对你的一些零碎邪题感觉到烦腻,那你就必须得重新审视你们的感情是否已经走到尽头了。

走到一丛玫瑰前,夜伸手摘了其中最大最美的一朵下来,递给小爽,说:“宝贝,送给你!”

小爽喜滋滋地接过来,放到鼻子下闻着玫瑰那醉人的甜香,这可是她人生十八年之中所收到的第一朵玫瑰哦。但是,她忽然想到些什么,于是嘟起嘴说:“我觉得我这样仓促答应了你的求婚,很吃亏。”

“很吃亏?为什么要这样认为?”夜紧张地问:“难道你觉得我不够爱你?”

“呜呜,”小爽撇着嘴撒娇说:“人家电视上,男的向女的求婚,都是拿着戒指和一大簇花跪下来求婚的。而你——”

“呵呵,原来你在乎这个呀?这不过是很花俏的形式而已,有什么好羡慕的?只要我爱你就够了。”夜笑着刮着她的鼻子,然后低头在她那嘟着的红唇亲吻了一下。

“人家是女孩子嘛,当然是在乎这个,否则,我老是觉得遗憾,觉得不够浪漫。”小爽很不满地嘀咕着说。

看见她这个样子,夜从旁边扯了一根草,缠拌成一个简单的草戒指,然后再摘下几朵玫瑰,学着电视,单膝跪在小爽面前,一副哀求的样子望着小爽说:“亲爱的美女,求你嫁给我啦,你看,我这里有戒指和鲜花呢。”

看见他那搞笑的样子,小爽忍不住扑哧的一声笑了,心乐开了花,但却装出一副勉为其难的口气说:“好吧,那我就勉强嫁给你吧。”

“谢谢,我的女王!”夜抓住她的手指亲吻了一下,然后小心地为她套上戒指。

——戒指,代表爱情的完满,代表着生生不息的爱意,代表着从此你只属于我一个。

小爽此时,心里幸福得几乎要飞上天了,就好像,那个简陋的草戒指是世界上最大最贵最美的钻石戒指一样。

当然,就算人家用最大最贵的钻石戒指来和她换,她都不肯换,因为这是夜送给她的。

夜站了起来,摸着她的手指说:“现在还没订造好戒指,就先用这草戒指替代了,记得哦,从此,你被我圈住了,只属于我一个人的。”

“我愿意被你圈住。”小爽甜蜜地笑着,踮起脚尖在他的脸颊上亲吻了一下。

夜抱起她的腰肢,旋转飞舞,两个人幸福的笑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佣人,他们预感,幸福将要降临这个向来冷飕飕阴沉沉的拓扑家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