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结婚吧

*

“好了,去漱口和洗脸再吃饭吧。”夜放下梳子说,帮她把睡袍披上说。

小爽系好睡袍的腰带,把自己的头发随便扎了个马尾,拖着有点沉重的脚步,一边走一边嘴里嘟嘀着说:“如果人不用刷牙洗脸那该多好呀,现在我就可以立刻的吃东西了。”

“懒死了,快去吧,牙膏我都帮你挤好了。”夜推着她说。

夜帮我挤好了牙膏?

小爽再次被他的温柔和体贴击晕了,再次感觉到不大真实,总害怕这会不会太美好了点,美好得像是老天爷给她开的玩笑。

来到房内的独立卫生间,果然看见一个画着卡通的粉色杯子上横放着一把粉色的牙刷,牙刷毛上果然挤满了牙膏。

看见粉色,小爽的胃部不由抽搐起来,因为她又想起了萨特思。

她知道萨特思对她是真心的好,只是自己爱的是夜而已,希望他能遇到真正属于他的公主,和他一起在那粉色的城堡里过着幸福的生活。

刷完牙,她把杯子放在另外一只黑色的杯子旁边。

那杯子以及上面的牙刷应该是夜的没错吧,想到这,她的嘴角不由露出一丝狡黠的笑意,把自己的杯子和夜的杯子紧紧靠着,并且让两把牙刷呈接吻状态。

嘻嘻!

看着这两把牙刷,她忍不住又傻笑了起来。

“傻笑什么?”这时夜走了进来,从背后搂住她的腰,把头枕在她的肩膀上,闻着她脖子的清香问。

“你看它们!”小爽指着牙刷笑着说。

夜看见,唇角也不由划起一抹笑意,这丫头!

“好了,出去吃饭吧。”夜拦腰抱起她,把她从洗手间抱出房间,并且让她坐在自己的腿上,说:“你就把我当做人肉沙发吧。”

坐在他的腿上的感觉真的好舒服好温暖,她真的好贪恋,但是——

若她这样坐着,夜怎样吃东西?

于是,她跳了下来,坐在另外一张椅子上,说:“你先把人肉沙发留着,等我们吃饱了,我再享受,嘻嘻。”

“好吧,我还想喂你呢,结果你却这么不领情,我只好勉为其难咯。”夜耸耸肩说,然后把筷子递给她,“快吃吧,等下凉了可不好。”

小爽虽然有点后悔,但还是乖巧地点点头,拿起筷子飞快开动,一边吃,一边问:“难道你经常在房里吃饭?不去餐厅的?”

“从没试过!”夜拿起一张纸巾,帮她拭擦嘴角边黏住的番茄酱。

“那……这次怎么会在房里?”小爽不解地问。

“为了节省时间!”

“节省时间?你要忙什么?”

夜没说话,只是望着她,笑得有点——

暧昧!

小爽几乎要哽住了!

不是吧?又那个?

看见她这副反应,夜故意的说:“是不是怕了?”

“怕倒是不怕,我只是有点疑问,只是该不该说出来。”

“什么疑问?说!”夜的眼眸直逼她。

“你是不是那个得了性-亢奋呀?”小爽闪着大眼睛问。

噗!

夜口里的一口饭几乎都要喷出来了!

看来,她也是挺雷人的,语不惊人死不休!

“是不是呀?”小爽并没有意识到自己这话很黄很暴力,继续说:“听说这是一种病,你要不要看看医生?”

噗!

这次夜真的喷了!

“干嘛这么大反应?被我说中了,是不是?”小爽拍了拍他的后背,用一种同情的目光看着他。

吼吼,这个该死的丫头!

谁有病呀!只不过是太想她了,每次一碰到她,就不由自主地起反应而已。

“那你说,我得性-亢奋还是性-冷淡好?”他好笑地问。

“性-冷淡?”小爽猛摇头说:“不好不好。”

“那也就是说你喜欢我性-亢奋咯!”夜坏笑着说,“没事,我会天天对你亢奋的。”

唰!一副红晕立马刷上了小爽的脸!

这个大叔,怎能老是这么黄这么暴力呢?

“呵呵,干嘛脸红了?是不是你也很想?”夜很喜欢看她脸红的样子,就好像一只熟透的苹果一样,恨不得立刻咬上一口。

“嗯唔!”小爽为了掩饰自己的尴尬,慌忙低头猛扒饭去。

其实,她也真的很喜欢和夜一起缠绵,只是,人家是女孩子,怎么好意思承认?嘻嘻。

看见她这样,夜也就不再逗弄她了,免得她等下哽住就惨了。

得而复失的感觉实在是太珍贵了。

从此,他一定要好好爱她,不再冷然对她,也不会让她面对危险了。

“我们结婚吧!”夜说。

啊?

小爽的嘴里塞满了饭,听见夜这样说,又惊又喜。

“啊什么啊?是同意还是不同意?”夜看见她塞了满腮帮的饭,好笑地说,“如果你不做表态,那么我就当你同意了哦。”

小爽勉强把口里的饭吞了下去,再喝了一口汤,顺了口气,“但是,不是说我还没到法定结婚年龄吗?”

“在中国,你是没到法定结婚年龄,但是,在外国就不论年龄,我们可以到美国去结婚。”夜说。

“真的呀?为什么你这次要那么急和我结婚呢?”看到自己心爱的男人像自己求婚,小爽的脸上溢满了幸福的笑意,但是,还是忍不住问。

“我怕夜长梦多,只想快点抓住你!”夜拉着她的手说:“我们要结婚,然后生一大堆孩子,几个爬在你的膝盖上,几个爬在我的肩膀上。”

“呵呵,生一堆孩子?你当我是母猪呀?”小爽笑了,“不过呢,我愿还是意为你生一堆孩子,只不过我怕——”

“怕什么?”夜问。

“怕我生太多孩子,身材会变得不好看,你会嫌弃我。”

“貌似你现在的身材也不算很好吧?”夜睥睨着她那略微有点平扁的身板子,不屑地说。

“什么嘛?既然嫌弃我身材不够好,那你干嘛那么迷恋我,老是想和我那个?”自尊心受打击了,小爽大声的嘟嚷!

“就是,我迷恋你,那不是因为你的身材好不好,而是因为我爱你,所以,就算将来你的小肚子大得可以做我的枕头,你的脸上布满了皱纹,我都还是会一样的迷恋和爱你的。”夜说。

听到他此番深情的告白,小爽感动得猛抽鼻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