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幸福了

*

“夜——”小爽梦呓,“我爱你,我只爱你,求你不要不理我,呜呜。”

“傻丫头,你肯回到我的身边,我怎么会不理你呢?”夜把她抱在怀里,在她的耳边低低说道。

也许,她听到他的说话,逐渐的停止了哭声,继续睡去。

这么多天的奔波和担忧,使本来疲倦不堪的夜也枕在她的长发上,闻着她那青草般的芳香,逐渐的睡去。

两人不知道睡了多久。

小爽是被强烈的饥饿弄醒的。

张开眼,看见自己紧紧贴在夜的怀抱里,挪动一下自己酸痛无力的四肢,有点不真实的感觉。

现在——

自己真的又和夜在一起了吗?

真的不是做梦吗?

她再次傻愣愣地抬起自己的手,刚想张嘴咬去看看自己会不会痛,却被另外一只手臂挡住,说:“咬这个吧。”

原来,夜也醒了,正睁着还带有朦胧睡意的眼睛,似笑非笑地望着她。

看见他的黑眸,她的心还是抑制不住先停顿一下,别样的情感泛滥开去。

“咬呀,怎么不咬?你是不是饿疯了从而要咬自己的手臂?你的手臂估计不好吃,没有我的手臂有韧劲,有嚼头。”夜听见她肚子里咕噜噜的叫声,好笑地说。

“我……”小爽泛红着脸,“我只是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在梦中而已,并不是想吃手臂,我又不是吃人部落的非洲原始人。”

“噢,原来是这样呀,那我帮你咬!”夜说完,呲牙向小爽那白白嫩嫩的手臂欲咬去。

小爽紧张地闭上眼睛,叫道:“不许那么大力!”

“嘻嘻,不大力怎么会痛?”夜奸笑着说,低头,落到小爽的手臂上,却已经变成了温柔的轻吻。

酸痒舒服的感觉从手臂一直蔓延开去,荡漾着小爽的身心,幸福得又想流泪。

想不到,一觉醒来,夜竟然就这样轻易地原谅她,她连个解释都不用,实在是太幸福了。

她泛着晶亮的眼睛看着夜,感动地问:“你没有什么要问我的吗?”

“你有什么要说的吗?”夜反问,用手指把她那如海藻般的黑发缠绕在指间把玩,漫不经心地说。

“呃……没有了。”小爽看见他眼神平静,知道他已经放下芥蒂,不再把萨特思一事放在心上了,免得重提,大家都不开心。

“真的没有?”夜故意的问。

“没有就是没有!”小爽如拨浪鼓般猛摇头。

“难道你不赞叹一下,我不穿衣服的时候比穿衣服更帅更性感?”

喷!

小爽没想到一向严肃冷峻的他竟然会说出这样一句很臭屁的话,几乎被他雷死了。

看着她装做晕倒的雷击样,夜附在她的耳边暧昧的说:“可是,我觉得——”

他故意拖长声尾没继续说下去,小爽果然耐不住,焦急地问:“觉得什么?”

“觉得——这个觉得——”夜忽然一口咬住她那晶莹的耳垂,一股如电击般的感觉传向小爽,她几乎都要软倒了,“觉得你不穿衣服的时候比穿衣服更好看更令我喜欢。”

“啊!你好黄耶!”小爽娇羞地大叫,钻进他怀里咯咯大笑,结果又不小心碰到他的坚硬,不由脸一红,闪远点。

“还想逃?可爱的小羊羊,嘿嘿,落在大灰狼的手里可是没那么容易逃的,乖乖让我吃掉吧。”夜一副灰太狼的呲牙得意样子。

“汗死,我不要,我现在好饿!”小爽捂着肚子叫嚷:“你难道不饿?”

“我饿呀,所以,要吃你咯!”夜把她扑倒在身下,一副垂涎欲滴的样子。

肌肤紧贴,四目相对,两个人的呼吸再次的粗重起来,全身炙热起来。

他低头吻住了她,她的头又开始天旋地转,晕沉沉的无法思考,也忘记了肚子的饥饿。

和上一次的粗暴不一样,他的亲吻变得那么的温柔,却又那么的炙热,每到一处,都在她的肌肤上燃烧起来。

他在她的唇上、下巴,脸颊、额头、眼帘轻吻一遍,然后再回到唇上无限的依恋亲吻交缠了一会,才咬她的耳垂,让她轻吟起来,唇瓣继续下滑到她的颈间,似有若无的轻吻,就好像羽毛轻轻逗弄着,痒得她忍不住连脚趾头都卷曲了起来,不由自主地伸手抱着他的腰,想把他拉得更近,或者是想把自己完全镶入他的身子里面。

他顺应她的意愿,欺身把她压得更近,轻轻的吻开始火热起来,吻得更加深入,更加持久,让她全身律动着热情地回应他,发出愉悦的轻吟,就好像海豚在轻唱。

他的手,他的吻,迅速把她推向激情的边缘,失去了思想,只想得到更多,整个人陷入了混乱而炙热的情绪之中……

她累得再次睡着了,尽管肚子已经很强烈的抗议发出叫声。

看着她如小猪一样面色绯红地裹在被子里,他微微笑了笑,起身穿衣,叫管家准备食物。

一直在外面紧张守候的管家看见他出来,终于舒了一口气,慌忙跑去厨房叫人准备。

嗯,好香!

小爽在梦中啧着嘴,一副馋猫的样子,而且还流着口水。

夜好笑地拿起纸巾帮她把嘴角的口水拭去,然后拍了拍她的脸颊:“喂,丫头,起床吃饭咯!”

小爽立马坐了起来,眼睛都还没张开,嘴里就嘀咕叫道:“饭再哪?我要吃饭!”

看见她那副可爱的样子,夜几乎都要笑歪了,“你要吃饭,拜托你得先把眼睛睁开吧,否则,等下全吃进鼻子里怎办?”

“哦。”小爽睁开有点沉的眼皮,看见旁边的桌上果然摆着好吃的食物,本来还有大朦胧睡意的眼睛立刻亮了起来,大叫:“我要吃饭,我要吃饭。”

“晕,吃就吃,没人和你抢。”夜白了她一眼说。

“难道你不吃吗?”小爽有点疑惑地偏着头问,心里还真奇怪他为什么就不会饿?

“吃,丫头,这可是两个人的分量,难道你一个人能吃光?”夜拿起一把梳子,帮她把那如鸡窝一样的头发细细的梳直。

夜竟然帮自己梳头,好幸福的感觉哦!

但愿意天天都能这样幸福,那么就算每天饿死都没有关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