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肆之吻

*

拓扑夜把自己关进房里,蜷缩在床上,用被单把自己裹得紧紧的,就好像一个害怕受到伤害而把自己保护起来的孩子。

在外人看来,他冷峻刚强,无坚不摧,是个顶天立地的男子!

但是,他并不是神,他也是人,有自己脆弱的地方和时候。只不过因为他自小饱受意外失去双亲之痛,从而学会伪装来保护自己而已。

伪装一副坚硬的壳,不让别人敲开和看低!

伪装强大,不让别人看到自己内心的脆弱和渺小。

伪装冷血,让人害怕和畏惧他!

伪装无情,只因为怕被多情累!

卸下所有的伪装面孔,他不过也是很一般的人,甚至比其他人更加脆弱,更加害怕受到伤害。

小爽的出现,就好像阴霾丛林里穿过的一缕阳光一样,带给他生命里的暖色和光亮,让他享受到爱与被爱的幸福。

在小爽失踪后,他发誓,再也不管什么了,他要立刻和小爽结婚,永远都和她一起生活,哪怕是退出暗夜,跟小爽回到她原来居住的山林隐居也无所谓。

但是,自己刚才看见什么了?

看见的却是萨特思低头吻住她,而她却没有什么反抗,甚至也没异议萨特思的求婚。

原来,她变心了!她不再爱自己了,而是爱上萨特思了。

在萨特思面前,拓扑夜总有些底气不足,从而怀疑小爽已经背叛了他的感情。

想到这,他又痛苦的抽搐嚎叫,如困兽一样得不到释放,只觉得眼前一片黑暗,看不见光明。

*

尽管风笑云叫小爽不要去找夜,但是她不管,只想能立刻见到他,并且对他解释清楚,告诉他,她依然爱他,而且只有他一个。

她抱着一丝侥幸的心理来到夜的家,刚好看见管家正在花园前浇花,于是,就上前问:“你家少爷回来了吗?”

管家点点头,告诉她他在房里面。

小爽大喜,谢过管家后,刚想上楼去找他,却被管家拦住:“小姐,你不能上去。”

“为什么我不能上去?我有事要对夜说,很紧急的。”小爽急忙说。

“每次少爷把他关在房里面,都是不允许任何人打扰的。”管家对她说明情况。

“我不管。”小爽固执地说。

“小姐,”管家恐惧地哀求,“若你现在上去打扰少爷,说不定他会杀人呢。”

“有这么的严重吗?”小爽难以置信地问。

“嗯!”管家点头,“小姐,你就暂时在这里等候吧,少爷总不会把自己关在房里很久的,他会出来的,等他出来,你有什么急事再和他说,好吗?”

“这样呀?”小爽不得不答应,怕万一夜发起怒来,祸及管家就不好了。

为什么夜要把自己关在房里不让任何人打扰呢?

难道他像自己小时候,每当被师傅批评了,就躲在被窝里哭泣?

不,不,怎么可能?

夜是大男人,又不是孝子,怎么会这样呢?

她很快又为自己这个念头而否定。

她怎样都没想到,夜每当受到极大的刺激的时候,就会如困兽般抽搐痛苦。

啊啊啊!

她忽然听见他的房里传来阵阵低吼的痛苦叫声,心一惊,以为他出事了,不管管家的拦截,慌忙跑了上去,来到他的房门前猛敲门。

“夜,夜,你怎么啦?是我,小爽!”

没人回答,只有那低低的吼叫声。

夜这一次的病发比任何一次都严重,他几乎已经失去了所有正常的意识,无法有任何意志力控制自己的抽搐和嚎叫,也无法听见小爽的敲门和叫唤声。

听到他痛苦的叫声,小爽的心就好像有人拿着刀在上面一刀刀的捅着,难受至极了。

“夜他怎么啦?病了?”她恐慌地望着管家问。

管家面有忧色,因为这也是他从来都没有遇见过的。

“会不会出事?你有没有房间的钥匙?”小爽问。

“这个……少爷会杀了我的。”管家战战兢兢家地说。

“你放心,一切后果由我承担,他要杀也是先杀我,快点拿钥匙,万一出什么事,你担当得起吗?”小爽厉声的说。

管家想想也对,从腰间摸出一串钥匙,颤抖着插入钥匙孔,但是,却发觉,从里面反锁了。

“怎么啦?”小爽看见他老打不开房门,焦急地问。

“小姐,少爷在里面反锁了,我打不开。”管家沮丧地说。

“那怎办呀?”小爽跺着脚,焦急地大力的捶门,把手捶得几乎都要碎了,里面都是没有反应,只有那嘶哑的嚎叫声。

小爽急得眼泪都出来了。

“小姐,我去找梯子,我们可以从窗子进去。”管家说。

对了,要进房间,不一定从门进,自己怎么没想到呢?亏自己还是妙手门弟子。

想到这,她蹬蹬声冲上了楼顶,如第一次来这里一样,顺着水管爬了下来,爬到夜房间的那个窗户。

站在那凸起的窗台上,想到第一次见到夜的情景,真是有点感慨万分。

若那天晚上,自己不是摸进这里,不偷看他换衣服,就不会从楼上掉下去,也许就不会发生后面的故事。

看来,一切都是机缘巧合,命中注定的。

透过窗户,她看见夜蜷缩在床上,手脚痛苦地抽搐,姿势难看丑陋。

大骇,她慌忙从窗子灵活地翻了进去。

“夜!”她走上前,紧紧抱住簌簌发抖抽搐的他,心痛地大叫。

“滚开,统统滚开!”夜的声音嘶哑凄厉,手脚无章法地乱舞,眼神涣散。

“是我,夜,是我,小爽呀。”她哭着抱着他的头,眼泪一滴滴的掉进他的脖子上。

也许是她眼泪的冰凉使夜逐渐从狂乱之中逐渐开始有意识了,他抬起眼睛,看了看小爽,然后用力的把她推开:“滚!”

被他推出几步跌倒在地的小爽,又慌忙的爬了起来,哭着说:“我不滚,我爱你呀!”

听到她说我爱你三个字,夜微微怔了怔,刚刚有点清醒的眼神又涣散开来。

啊——

他的声音响亮凄厉,震得小爽的耳朵都要聋了,更把她的心脏都快要震碎了。

她没想到,夜会有这样的一幕。

她的心痛极了,她不顾他的拳头向她挥来,依然紧紧的抱住他,叫唤着他的名字,不断地说她爱他。

也不知道这样癫狂的状态维持了多久。

小爽流着泪,闭上眼睛,忍着疼痛,任凭夜狂乱凌虐……

夜此时的意识完全清醒了,癫狂也消失了,他把一张被子扯起遮掩到小爽那光着的身子上。

小爽此时的裸-体实在不堪入目,上面布满了被他疯狂咬噬的齿痕,就好像被野兽咬噬过一般。

不过,他也好不了哪里去,小爽那尖长的指甲在他那麦色的肌肤划出一道道血痕,触目惊心。

他从桌子旁边拿出一根雪茄,沉默地抽了起来。

小爽只是抱着被子,也不出声。

刚才就好像经历了九死一生般的生死搏斗,她实在太累了,累得不想说话,只是默默地看着烟雾把他的脸笼罩着。

空气仿佛停止了流动。

偌大的房间静谧得吓人,只是有夜那吸着烟的声音,以及两人低低的呼吸声。

墙上的壁钟在一秒秒地走动。

依然没有谁肯先开口说话。

夜抽完了一根又一根烟,终于吞咽一口口水,说:“丫头——”

却没人回答。

他侧头一看——

晕死,那丫头竟然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

雪白的手臂抱着黑色的被子在胸前,眼睛微闭,眼角还凝结着晶莹的泪水,欲掉不掉,就好像初晨挂在叶尖的露珠一样,湿湿的眼睫毛在眼帘上安静地伏着。

被他咬得有些红肿的嘴唇紧紧地抿着,仿佛一个受尽委屈却不敢诉说的孩子。

看见她这副睡着的样子,夜想起了刚才的狂乱和粗暴,不由心痛地伸手把她眼角那滴泪珠拭去,轻轻地说:“对不起,丫头,我太粗暴了。”

也许是身体疼痛,小爽轻微痛苦地嗯了一声,然后一个侧翻,被子有些滑落,露出了她半截身子。

看着那布满青淤和齿痕的背脊,他懊悔地扯着自己的头发。

我怎么了?

我怎么会对她兽性大发而这样摧残伤害她?

他站了起来,轻轻地吻遍她身上每一个淤痕,以弥补自己的过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