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了

*

和风笑云的合约上说过,要野力宰一周之内把小爽带出去,才能有利益,所以野力宰怎样都不能让自己那快要到手的十几亿欧元的飞走,于是转了转小眼睛,对萨特思说:“儿子,她都答应和你订婚了,你就让她回家以解思亲之苦。”

“是的,见不到师傅哥哥他们,我很不快乐,真的不快乐。”小爽一边哽咽地说,一边还配合表情的猛流眼泪,那可怜样子任谁见了,都心痛几分,更何况是疼爱她的萨特思?

萨特思看着她泪水,心里动起了恻隐之心。

他不是不知道小爽其实每天都很不快乐,但是,他却害怕她会去想另外一个男人,回到另外一个男人的身边,所以,就想自私的绑住她。

“儿子,爱她就要给她自由,强扭的瓜不甜呢。”野力宰这老狐狸看见儿子的眼眸微微动了动,于是继续煽风点火说。

“我不是一条狗,一只猫,你把我圈养起来,让我饭足衣暖,我就会满足,萨特思,求你了……”她干脆坐到他的腿上,抱着他的脖子乞求着说。

这是她使用的最后一招杀手锏,如果再不行,那就没办法了,记得小时候,每次求师傅没门的时候,她就抱着他的脖子一直求到他无奈地点头。

当然,这招只对宠爱自己的人有效。

她知道,萨特思是真心的喜欢她,所以,就不顾一切用这招了,尽管坐到他的腿上和抱着他的脖子非自己所愿。

萨特思果然抵抗不住她这招主动出击的撒娇哀求,点了点头。

“真的呀?萨特思你真的答应让我出去了?谢谢你,我好喜欢你。”小爽兴奋地在他的左脸颊亲吻了一下。

萨特思的脸立刻红了起来。

看见她那充满快乐的眼眸和唇角,自己的心里何尝不是溢满了幸福呢?

或者真的如书上所说,爱一个人,就要让她快乐,她快乐,自己才会快乐,她忧郁,自己的心情也好不到哪里去。

野力宰心里高兴呀,想到明年那十几亿欧元将要进入自己的财富库里,笑得见牙不见眼。

看来小爽这丫头还真是个与众不同的小妖精,只有她,才能令萨特思有所不同,有一点点人性。

“那我该怎样出去呢?伯伯,我坐你的顺风飞机回去行不?”小爽兴奋地说。

“行,怎么不行?我还要带你去见你哥哥呢。”野力宰说。

“不行!”萨特思在一旁冷冷的说。

小爽大骇,以为他又要反悔了,嗫嚅着说:“你刚才答应过我让我出去的,你现在又反悔了?”

“我没有反悔,我只是不许你坐他的飞机。”萨特思说。

“那……我怎么出去?”小爽迟疑地问。

“笨,当然是我开飞机带你回风家,然后直接向你的父亲提亲,换了其他人,我不放心。”萨特思说。

连自己的父亲都不放心?

这对父子看来关系真的很不好,连最基本的彼此信任都没有。

不过,只要能出去,那么就万事OK了,将来怎样且不管,还是走一步算一步吧,天下没有解决不了的难事,小爽这样的想。

【等下九点多继续有下一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