诧异

*

小爽喝下最后一口水,顺了顺气,然后问野力宰:“是谁让你找我的?”

“你哥哥。”野力宰看见自己的儿子既然那么的喜欢小爽,而小爽又是风家的女儿,那么何不来个联姻?反正,风家财力雄厚,和他做亲家绝对吃不了亏,而且,还等于间接和暗夜帝国联盟了

“我哥哥?”小爽有点疑惑了,自己可是无父无兄的孤儿,哪里又冒出一个哥哥来了?

“就是风大少呀?”野力宰望着萨特思说:“既然你喜欢她,那么,这样吧,我派人向风家求婚。”

汗滴滴。

我又不是风家的女儿,去风家求什么婚?

她刚想开口,萨特思却欣喜地说:“好!”

“好个屁!”小爽大声叫嚷。

萨特思和野力宰没想到她骤然来这么粗鲁一嚷,都不约而同转头看她。

“我……还不想结婚,我还没到法定结婚年龄。”小爽突然想到,若野力宰真的向风家提亲,那么风笑云就知道她很安全了,这也未尝不可,反正,她又不是风家的女儿,风家肯定不答应的,于是慌忙转换话题说。

“结婚年龄?”萨特思和野力宰同时惊讶地问,看来还真不愧是父子俩。

“呃……这个就是,我们中国法律规定,女的要满二十岁才能结婚的,我今年才十八岁,还远远没到结婚年龄呢。”小爽讪讪的说,脑海里又不由想起在飞机上和夜的一幕。

——你要等我两年哦,两年后我一定会变得很成熟很美丽的。

——好的,等你一辈子都行。

……

想到这,她的眼圈都红了,思念夜的思绪再次如潮水般袭来,使她几乎都呼吸不了。

“呵呵,原来是这样呀?那无所谓,你们可以先订婚,等你满二十岁再结婚也不迟。”野力宰笑着说。

“娃娃,你怎么了?”萨特思看见她眼圈发红,心痛地拉着她的手问。

“我……想我哥哥了。”小当然不会说想夜,这样萨特思肯定很恼火的。

“不对。”萨特思突然想起一件事,“你不是你是个孤儿,是你师傅养大你的吗?”

谎言要破了,小爽正不知道该如何的说,野力宰帮他说了:“小爽肯定是风家的女儿,否则,风家不可能用欧洲一年的酒业盈利来换取小爽出去。”

风家用一年的酒业盈利换自己的出去?

小爽虽然不知道这是一笔多大的帐,但是,从野力宰的口气可以知道,那一定非同小可。

难道是夜托风笑云这样做的?

嗯,应该是了,夜不能直接出面,就叫风笑云这样了。他一定是很焦急的在寻找自己,哪怕倾家荡产。

于是,急中生智的说:“其实,我之前一直骗你,没错,我自小是由师傅抚养成人,但是,这只不过是因为我自小走散而已,后来,风家认回了我。”

她没想到,她这无意的谎言竟然是真的。

“萨特思,我真的好想我师傅,爸爸和哥哥他们呀,我答应,我和你订婚,但是,你要让我见见他们,好吗?”小爽哀求道。

萨特思不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