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

想了想,风笑云拨通夜的电话:“夜,你在哪?小爽是不是失踪了?”

“是的,我正在到处寻找她。”夜声音疲倦嘶哑,就好像涉足沙漠几天没喝过一口水的旅者。

“你怎么找?没从黑K党处找线索?”风笑云问。

“毫无头绪,就算是黑K党的人,也不知道他们的太子在哪,不知道那粉色的城堡在哪。”夜心情烦躁语气悲恸的说:“小云,我真的绝望了。”

“夜,别焦急,小爽她吉人自有天相,会无事的。”风笑云尽管也心急如焚,但是依然安慰着他说。

“对不起,小云,我没照顾好她,当初真不应该让她留在最后,我应该抱着她一起跳的。”夜的声音有点哽咽。

“不关你的事,这都是萨特思所惹出来的。我和他爸野力宰有点熟,我去找他。”风笑云说。

因为风家财力雄厚,利益关系使他们和黑K党有一定的交情。

“好,但是,怕他不肯见你,因为我求见过几次,他都躲开不见。”

“没事,我会和他做一个交易的,他那人贪财,不会不见的。”风笑云淡定的说。

“嗯,那期待着你的成功,有消息就立刻联系我。”夜抱着一丝希望说。

“好,你先忙你的。我现在在纽约,立刻去见野力宰。”

“对了,小云,你准备用什么和他做交易?”夜问。

“欧洲风氏酒业一年的盈利!”

风氏酒业在欧洲一年的盈利足足有上十亿欧元,这个交易估计没有谁会不动心。

“舅舅会答应吗?”夜不无担忧地问。

“没事,他会答应的。”风笑云说,“现在,没有什么钱财会比小爽更重要,哪怕是倾尽我们风家的所有,我都会付出。”

“万一她不是你的妹妹呢?”夜问。

“最好她不是我的妹妹。”

“为什么?”夜不明白,为什么风笑云会认为小爽不是他的妹妹最好。

“这事等以后再说,我……就暂时不说了。”风笑云当然不能告诉夜,他和小爽可能会是亲兄妹的关系,可能涉及到乱伦。

“好吧,我也希望小爽不是你的妹妹,这样,我们将来就可以结婚,可以生一大堆的儿女了。”夜叹了一口气,接着说:“小云,我现在发现,我真的离不开小爽了,失去了她,我的天空就等于塌了。”

听到这话,风笑云的心更加沉重,只好默默祈祷小爽只是一个和他们血缘完全陌生的人。

*

“风大少,这次来访,不知道是为了何事呢?”野力宰看见风笑云,堆起虚假的笑意说。因为在之前,风笑云给他的拜访帖上写明要和他做一个十亿欧元的交易,否则,他根本就不会见他。

黑K党在欧洲横行了一百多年,收敛的钱财无数,几乎可以说富可敌国了,但是,他却对钱财永远不满足,总是如葛朗台一样,用那一副贪婪的目光盯着别人的口袋。

“呵呵,我在拜访帖上已经说明了,我想和你做一笔交易,对于你来说,这绝对是有赚没赔的纯利润交易。”风笑云淡笑着说。

“是吗?世间竟然有这等好事?不知道风大少想和我做怎样的交易呢?”野力宰一听说是纯利润的交易,就不由笑得见牙不见眼,眼睛眯成一条缝,里面只露出贪婪之光。

风笑云压抑下自己上涌的厌恶,说:“如果你同意,你将会得到风氏酒业在欧洲一年的利润。”

野力宰的双眼立刻发亮,咧嘴大笑,很哥们地用力拍着风笑云的肩膀,“呵呵,好,好,风大少,想要我做什么,尽管说。”

风笑云的肩膀微痛,但是依然面带笑容说:“其实,我此时要摆脱首领你做的事很简单,只不过想你帮我寻一个人而已。”

“寻人?就这么简单?”野力宰有点难以相信。

“嗯,就这么简单,我的妹妹失踪了,我想借你的势力帮我,寻到之后,明年一年的十几亿欧元就是你的了。”风笑云点头。

“你妹妹?失踪了多久?在哪失踪?为什么不找警察?”

“这事警察也帮不了,全天下除了你,估计没人能帮我寻到我妹妹了,所以,我才愿意用厚利来和你作交换,不知道野力宰首领是否愿意做这笔交换?”

“愿意,怎么不愿意?就算是上天入地,搜刮地球的每一寸土地,我都会帮你找到的,哈哈。”野力宰仿佛生怕风笑云反悔似的,慌忙点头说。

“好,爽快!”风笑云从包里拿出一份合约,递给野力宰,说:“首领你看看这合约,若找到人,你就可以坐享其成我们风家明年在欧洲的酒业利润,若找不到,你也没什么损失,大家彼不相欠。”

有这么的好事?

野力宰仔细地看着那合约,每一个字都不放过,一直反复看了十遍,确定真的没什么陷阱,方爽快地拿起笔在上面签了自己的名字。

风笑云也签上了名字,然后把其中一份合约递给野力宰。

“合约,我们已经签了,下面,我们就商量找人事宜吧。”风笑云淡淡的说。

“好。”野力宰满意地收起合约,点头说,一想到明年又多了十几亿的收入,心里那个狂喜呀。

风笑云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他。

一听说这涉及自己宝贝儿子,野力宰的脸立刻黑了下来,他怎么也不相信自己那向来对女人不屑一顾的儿子会对一个小女孩产生兴趣,并且掳走拘禁她。

“怎么?野力宰首领难道想悔约?”风笑云逼问。

“不,我只是有点难以置信而已。既然人是在我的儿子手上,那么,这一切就更加的容易了。”野力宰当然不会让到嘴里的鸭子飞走,不就一个女孩吗?他就不相信自己儿子不愿意交出来换十几亿欧元。

“那我就等首领你的好消息哦,希望能尽快,因为这合约规定的日期是一周。”风笑云提醒他说。

“好,我现在就问萨特思去。风大少你先回去,只要人还没死,我会保证能在一周内把她平安送到你的手里。”野力宰慌忙说。

“好,那我相信你,等你的好消息。十几亿欧元哦,记得,十几亿欧元。”风笑云说完,就走了。

“夜,野力宰同意帮忙找小爽了。”风笑云兴奋地说。

“真的?”夜惊喜,忽然又黯然起来,“只是不知道萨特思肯不肯听野力宰的话,放了小爽。”

“就算萨特思不肯,我估计野力宰那老狐狸都有自己的办法,你就放心吧,这些日子你都累坏了,好好休息等待好的消息。”风笑云安慰他。

来见野力宰之前,风笑云曾经和夜会面过,发觉他和爹地一样,一下子苍老了好多,胡子满腮没剃,头发凌乱,眼睛深陷,整个人又瘦又憔悴,就像是经历了巨大的苦难而逃出来的人一样。

看见他这样子,风笑云真是心痛极了,也知道他有多爱小爽,这令他更加的担心和恐惧。

“但愿意如此吧,那我好好睡一觉,我已经好久没合过眼了。”夜疲倦的说。

“嗯,别捱坏了身子,小爽若知道你这样,她会心痛的,快去睡觉吧,说不定,一觉醒来,我就带小爽来到你面前了呢。”

嗯。拓扑夜点头。

睡醒了,真的能见到那丫头吗?

该死的丫头,你快点出现吧!

夜抬头看见前面有一个教堂,从来不进教堂,不行有上帝的他第一拖着疲倦的步伐走了进去,跪在那背负着沉重十字架的耶稣像面前,默默祈祷小爽的平安。

*

“喂,萨特思!”小爽抓狂地对坐在一旁优哉游哉吃着鲜花的萨特思,跺脚大叫。

“怎么啦?”萨特思不为所动地望着她问。

“我很闷了,我要离开这监牢!”小爽挥舞着手大叫。

“这不是监牢,是美丽的城堡。”萨特思纠正她说。

“美丽是美丽没错,但是,却让我失去了自由,不是监牢是什么?”小爽翻着白眼说。

“在监牢里,你能要什么有什么吗?”萨特思回她白眼。

“但是,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小爽尖叫。

“那你要什么?”

“我要出去!我要自由!”小爽把嘴巴凑到他的耳朵,大声叫嚷说,仿佛生怕他听不见似的的。

萨特思一把拉过她,把她抱在自己的腿上,蓝眸望着她说:“你最好想都别想。”

小爽欲挣扎,却被他搂得更紧,动弹不得,只好乖乖地坐在他腿上不动。

说实在的,虽然他的怀抱没有夜的温暖,但是,却还是挺舒服的。

这些日子和他的相处,发觉他并不是很讨厌的人,只是像一个被惯坏了的孩子而已。

“呜呜,”她嘟起嘴,可怜巴巴的说:“我快闷疯了,人家只不过想出去溜达溜达而已,又不是想逃走,这样都不让,那么到时候,你就准备让一个疯子陪伴你吧。”

“哦?想出去溜达溜达?那好,我满足你。”萨特思的手指划过她那撅起的小嘴,淡淡的说。

“真的?”小爽立刻双眼放亮,抓住他的手欣喜地问:“你真的肯让我出去溜达溜达?”

萨特思的手被她骤然抓住,一股如被电击的异样迅速传递到脸上,白皙如玉般的脸微微红了红。

【这一更字数多了点,下一更可能要等到下午四五点哦,谢谢支持,爽爽地抱抱(*^__^*)嘻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