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惧

*

“为什么夜会是你的儿子?”风笑云跌坐在椅子上,良久方回过神来,焦急地问。

他真希望这只是爹地一时糊涂说错话。

“唉!”风烈天长长地叹了一口气,眼前的烟雾缭绕,笼罩住他仿佛一下子被时光抽走青春和精力的苍老的脸,眼角跌出豆大的泪水,一滴滴的滴在地毯上。

“爹地,到底是怎么回事?夜——他怎么可能会是你的儿子?”风笑云摇着他的肩膀逼问。

“这……都是爹地当时荒唐种下的错误。”风烈天黯然的说,声音嘶哑而痛苦。

原来,三十一年前,风烈天还没遇见凌幻儿,那时候,他的生活作风糜烂,玩世不恭,对于女人,就好像换衣服一样随便。

当然,他不会在外面随意留种,每次都做足了安全措施,却不料,有个城府很深的女人为了能嫁入风家,做风家风光无限的少奶奶,于是,使计偷走他的种,通过人工授孕的方式怀上了孩子,并且偷偷的把他生下来,这个孩子就是夜了。

她妄想母凭子贵抱着孩子入住风家,因为风家世代单传,对于自己的嫡亲孩子绝对宝贵,却不料,那时候,风烈天一反当初风流样,对美丽纯洁的凌幻儿一见钟情,并且准备娶她进门。

当那个女人抱着孩子出现想威胁他,结果被他派杀手暗暗杀掉,而孩子,则寄放在妹妹风云清那里。

风云清一直不育,于是,他们就正式把夜当作自己的孩子抚养,取名为拓扑夜。

因为在之前,风云清一直居住在国外,所以,这事没多少人知道,就连凌幻儿都不知道。

夜越长越像风烈天,大家都不觉得惊奇,因为传统之中,外甥多似舅,根本就没什么值得怀疑的。

……

听完爹地的自述,风笑云呆住了。

原来,这一切都是真的。

难怪夜长得比他还像爹地的儿子,结果,还真的是他的儿子。

小爽若真的是自己的妹妹,那么岂不是在上演着一场兄妹乱伦的丑剧?

为什么会这样?

若他们知道真相,怎能接受得了这个事实?

小爽那么单纯,估计知道自己爱上自己的哥哥,并且和哥哥发生关系,不疯掉才怪呢。

风烈天也在全身颤抖,手指几乎都抓不紧烟头了。

俗话说,种什么因就收什么果,自己当初种下的孽缘,今天却报应在自己的儿女身上。

“幻儿,幻儿,你说我该怎办?”风烈天嘴里喃喃说道。

“或许——”风笑云看见爹地一副快要精神崩溃的衰老样子,怯怯的说:“或许,小爽并不是我的妹妹呢。爹地,如果小爽不是我的妹妹,那么就不存在乱伦之说了。”

风烈天眼睛一亮。

对呀,一直以来,都不过是自己一厢情愿认为小爽是自己的女儿,那只不过因为她长得和幻儿很像而已。

而这个世间,面容相像的人又何曾多?

现在,最紧要的就是先和小爽做一个DNA鉴定。

想到这,他立马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挥着手对风笑云说:“小云,你立刻去纽约找到小爽,然后进行DNA鉴定。”

“那我该如何和小爽说?”风笑云有点为难的问。

“现在顾忌不了那么多了,你就直接说怀疑她是你失散多年的妹妹,要求她做个DNA鉴定。”风烈天态度坚决的说。

这是唯一的希望了,现在,只能祈祷小爽不过是与自己血缘无关的一个陌生人,否则,自己真的原谅不了自己。

“好的,那我立刻订机票到纽约,一有消息,立刻告诉你。”风笑云点头说。

“去吧!希望是好运。”风烈天很疲倦地靠着真皮旋转沙发,挥挥手示意他离开。

等风笑云离开后,风烈天的手颤抖着从抽屉里拿出凌幻儿的照片,喃喃自语:“幻儿,如果小爽真是我们的女儿,我不知道该用什么脸面下去见你了。我做了那么多不可饶恕的事,现在老天终于要报应到我的身上了,还有云清和阿雄,我不知道该如何才能让他们饶恕我,这些日子,我老梦见他们,幻儿,你说,我该怎办?”

照片里的幻儿依然温柔如水的望着他微笑,并没有说话,也没有指责。

他把照片贴到自己的脸颊边,如孩子般嚎啕大哭起来。

一个看起来很坚强很冷峻的老男人若哭起来,那哭声之凄厉和难听可想而知了。

风笑云并没有走远,他本来想回头和爹地说一件事,站在门口,听见他竟然这样凄厉而痛苦的哭,眼泪也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再也不敢打扰他了,只想尽快赶到纽约找到小爽,然后证实她是否是自己的亲妹妹。

阿门!

求你千万别开这么大的玩笑,就让小爽是别人家的妹妹吧。

他暗暗祈祷!

*

来到纽约,风笑云拨通小爽的电话号码,却发觉她已经关机了,不由奇怪地拨打师傅的电话。

“师傅,我是风笑云,现在来纽约想找小爽商量点事。”

“笑云呀,小爽她失踪了。”师傅无奈地说。

小爽失踪了?

这个消息再次如晴天霹雳般打向他!

“小爽怎么会失踪的?她是不是在和夜一起呀?”他焦急地问。

“不是,我们现在正在寻找她。她是被黑K党太子萨特思掳走了,现在下落不明。”师傅说。

“那怎么不直接找萨特思,问他要人?”

“要不了。”师傅叹了一口气,“都不知道萨特思掳走小爽到底是何目的。”

“是不是用来威胁夜?”

“貌似不像,因为到现在,也没见过夜收到他的威胁,他只是说他很喜欢小爽,要把她永远留在他身边。”

“萨特思喜欢小爽?要把她永远留在身边?为什么会这样?”风笑云很疑惑地问。

“我也不知道怎么会这样。像萨特思那样的人,想要什么女人没有?为什么就单单要小爽?总觉得有点匪夷所思,但是,我们却没有任何头绪,这些天,几乎都要把拓扑夜逼疯了,你直接去找他吧,我现在已经不在纽约了,我要到处去找小爽,我不能弄不见她。”师傅说完,就匆匆把电话挂掉了。

怎么会发生那么多事情?

小爽他们不是才来纽约一周而已。

小爽现在有没有危险?

他曾经见过萨特思一次,觉得他不是常人,有的也不是常人的思维,他把小爽抓走到底要干什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