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觉肚子有点饿,到哪里可以找吃的?

她推开窗子一看——

哇咔咔,窗子外面是一个很漂亮的花园,盛开着各色各样的美丽花朵,姹紫嫣红,蝴蝶翻飞,最梦幻的是,上面还漂浮着很多在阳光照射下色彩斑斓的泡泡。

花池中央有个喷池,从白色雕塑手上的托盘喷出的水变幻着各种美丽形状和图案,阳光折射处,隐约还有一道彩虹。

如果不是自己还有痛和饥饿的感觉,小爽真是难以相信自己是不是置身于梦境之中。

这到底是什么地方这么美丽?

小爽疑惑地推门走出去。

外面的楼梯也是粉色,设计很古雅很温馨,仿佛只要在这里,就绝对受不了什么伤害。

因为地毯太舒服了,小爽没察觉到自己不穿鞋子,光着脚沿着楼梯一路疑惑地走下去。

下到一楼。

一楼是一个很大,布置很梦幻的粉色大厅,空气中漂浮着舒缓的纯音,是那种水晶琴弹奏的,仿佛随时要召开女孩子宴会一样。

“有没有人呀?”小爽大叫。

“有没有人呀?”空荡的大厅回音着她的话语,就是没人回答她。

太诡异的地方了。

一股冷意升起,小爽不由全身起鸡疙瘩,继续向敞开着的大门走去。

暖暖的阳光洒在身上,美丽的花园全景再次映入眼帘,驱赶了刚才的不寒而栗。

外面的白玉碎石小路的冰凉使她方惊觉自己的脚丫子是光着的,不过,也没所谓,反正她以前在山林里经常光脚走路的。

顺着这条美丽的碎石小路一直走,终于发觉前面有一个粉色的亭子,亭子下面——

有一个人。

那人背对着她坐着,优哉游哉,满头金色的碎长发在日光照耀下流光溢彩。

终于看见人了。

小爽欣喜,小快步走了过去,大叫:“喂,是人吗?”

“呵呵,我不是人,难道是鬼?”那人并不回头,声音飘渺魅惑,听起来有点熟悉。

还真有点鬼魅的感觉呢。

小爽悄悄朝她吐了吐舌头,扮了个鬼脸,然后走到他前面。

仿佛如白玉雕成的绝美面容,澄澈的宝石蓝眼睛,蔷薇花瓣般的薄唇,无一处不完美。

这张脸,小爽绝对不会忘记。

当然,只要有眼睛的,看见过一次后,都是不会忘记的。

“萨特思?你怎么在这?”小爽有点难以置信地俯身凑到他的脸面前,瞪大眼睛问。

萨特思微微一笑,唇角的弧度魅惑极了,没有往常的冷冽,反而多了几分暖色,“我怎么不在这?”

小爽站直身,偏着头,疑惑地说:“难道你也是和我一样,在酒吧失火后就莫名其妙的穿越到这里了?”

“穿越?”萨特思微微诧异。

“嗯,是穿越,我觉得这里应该是古代公主住的地方,我强烈怀疑我火灾后穿越成公主了。”小爽点头,继续说,“说不定你也穿越成王子了呢。”

“呵呵!”萨特思仰头笑了起来,绝美的面容仿佛绽开着无数朵百合花,美得令小爽炫目,实在想不明白,世间为什么会有这样美的一个男人!

萨特思笑完,修长瘦削的手指带着淡淡的玫瑰香气,轻轻地在她那张开的唇瓣滑过,半眯着眼,唇角轻挑,“中国娃娃,你实在是太可爱了。”

【吃饭睡觉去了,下午起床再继续,每天至少码五千字,谢谢支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