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惠子和夜吓了一跳,他们刚才太全神贯注说话了,并没有注意到有人上来。

“你认为我们会说你什么呢?”不肯定他到底听到了多少,惠子急中生智的反问。

“呵呵,你们不是认为我很骄傲吗?”萨特思妖惑地抿嘴笑了笑,“像我那样骄傲的人,怎么可能会偷听人家的情话?”

“的确。”惠子点头,“像萨特思先生这么骄傲的人也不屑在别人背后搞阴谋吧?”

“这个倒是很难说,我喜欢看着别人痛苦受折磨。”他说这话,虽然细长的凤目含笑,但是,嘴角却不由自主地划出邪恶的弧度。

“哦?”惠子微微应诺,“那么,我想问你一件事——”

“说吧,虽然我不那么的喜欢你,但是,不会拒绝你的问题的。”萨特思不在意的说。

“小爽失踪是否和你有关?”

“小爽?你说的是他的女朋友,那个中国娃娃?”萨特思依然一副不紧不慢的样子抚摸着手指上的翡翠戒指。

惠子和夜互相对望了一下。

“你是不是把她怎样了?”夜焦急地问。

“我没把她怎样,我只不过怕她受到伤害,藏到地下室而已。”萨特思唇角勾勒起一抹高深莫测的弧度说。

小爽失踪真的是和他有关?

“你把她放哪里的地下室拘禁了?”

夜跨步上前,想抓住他,却不料,他如鬼魂一般,轻飘地弹开,闪过一边,神色依然自若悠然,就好像在玩一个游戏般。

夜气急败坏,舒展拳脚像他攻去。

他自小习武,外功很过硬,打起架来,几乎是没人能挡。

但是,对付萨特思,却招招落空,连他的衣角都沾不到,很是鬼魅。

噔!

萨特思手上那戒指忽然弹出一道银光,直射拓扑夜。

拓扑夜没看见。

就在银光快要射上他的心脏的时候,一个身影扑上来挡在他前面。

正是惠子!

银光落在惠子的肩膀上,原来是一根银针。

夜的黑眸下沉,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慌忙抱纵子,想帮她把那银针拔去。

“呵呵,”萨特思邪魅地笑了笑,“如果你想保留住她那条肩膀的话,你最后别轻举妄动,否则,后悔都来不及。”

惠子一听,大骇。

当时,她看见那道银光袭向夜的心脏,情急之下,想都不想,就冲上前挡住,却不料后果会这么的严重。

自己明明已经不爱他了,怎么还能为了他而牺牲自己一条肩膀?

夜的放放在银针上面,微微颤抖。

如果不是惠子的阻挡,估计这银针早就插进自己的心脏里了。

“我不想毁了肩膀,萨特思,银针是你发的,你说该怎办?”惠子就是惠子,无论什么情况之下,都能及时恢复冷静。

“很简单。不过我不告诉你。”萨特思挑挑眉说。

夜额头的青筋都几乎要爆起了,他真想把眼前这个妖孽男人踩在地下,狠狠的踩。

但是,他这个时候真的不敢轻举妄动了。

一来,他根本不是他的对手,二来,投鼠忌器,他还要顾忌惠子的安危,他不能让惠子因为救他而废了一条肩膀。

“说,你怎样才肯说?”夜声音嘶哑,微微颤抖。

“当然,如果你同意交换的话,我肯定会说的。”萨特思邪肆地回答。

“什么交换?只要我做得到的,我都会同意。”夜咬着牙说。

“呵呵,看来,你对她还是有情义的嘛,为什么要退婚?”

“这不关你的事,快说,你要什么。”

萨特思半眯着眼,笑得一脸邪肆,薄唇轻启……

【貌似是今天第八更了,呵呵】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