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两个人站在一起,无论是外貌还是气质性格,反差都如此的大,根本就不会有人相信他们是父子俩,只因为萨特思像他那被成为世界第一美女的妈咪。

会议按常规召开,商讨有关黑道发展和联合事宜,实际上,也没什么好商议的,都不过都是强食弱肉规律而已,具体就省略不说了。

会议的最后高潮转到选举下届黑道盟主。

对于这次黑道盟主的人选,亚洲,欧洲各不同。

欧洲的帮派当然选举黑K党,亚洲的分两派,一半选暗夜,一半选山口组。

票数清点出来,当然是黑K党的票票最高。

“暗夜帝国和山口组将要联姻联盟,他们的票应该合在一起才对。”因为势单力薄,一直没有绝对选举权的非洲派某个代表忽然发言说。

大家互相对望了一下。

“不必了,暗夜就是暗夜,山口组就是山口组,我们没有联盟。”夜冷然的说。

“什么意思?我们可都是准备着厚礼喝你们的喜酒哦。”

“我的意思很明白,那就是我和惠子小姐解除婚姻。”夜淡淡的说。

啊?

大家微微惊呼,纷纷和左右窃窃私语。

惠子那本来伪装着笑容的脸立马黑沉下来。

“既然这样,那这次我们黑k党再当选下一届盟主就应该没有谁有异议了吧?”野力宰微微笑着说。

谁还敢有异议?

*

B楼大厦天台上。

“小爽在哪?”夜的黑眸直逼惠子,拳头紧握,有种想掐住她脖子的冲动。

“不知道!”惠子迎上他的目光。

他黑眸里的冷冽令她心寒。

这是她唯一爱过的男人,却也是唯一这样伤害和猜疑她的人。

“迪恩是你的人,你不知道,还有谁知道?”看见她依然一副死都不肯承认的样子,夜愤怒了,大手紧紧钳住她那圆润的双肩,质问。

“迪恩是我的人没错,我叫他去勾引小爽也没错,但是,后面所发生的一切的确都不关我的事。”

“你叫人勾引小爽?为什么?”

“因为我妒忌你爱她,所以,我要让她离开你。”惠子又痛又恨,竭斯底里的说。

夜一怔,钳住她肩膀的手,微微放松,但是依然不肯相信她所说的,“我不信,如果不是你的操控,我在WAIT酒吧怎么可能如猫捉老鼠般玩弄?”

“夜,”惠子迎着风,闭上眼睛,“你明知道我爱你,我若想伤害小爽的确是很轻而易举的事,但我没这样做,因为我知道,若这样做,你是不会原谅我的,所以,我就只有采取叫迪恩舒展美男计去勾引小爽。你信也罢,不信也罢,反正,我该说的都已经说了。”

“不是你,那又该是谁?小爽才来这里,根本就没有任何仇家。”夜看见她不是撒谎的样子,口气软了下来。

“对于你,我真是失望,想不到你也没有理智的一天。你想想,若我们珠联璧合,会威胁到谁?”惠子沉痛的望着他说。

“黑K党。”夜想都不用多想,就脱口而出。

“那你为什么不认为这一切都是黑K党在背后搞的小动作?目的就是为了让你我破裂成仇?”惠子咄咄反问。

夜再次一怔。

这么简单的道理,自己竟然忘记了,而是惯性思维认定除了惠子,就再也没有人会对小爽不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