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滚开!”萨特思低吼一声,声音尽管不是很大,但是,却震慑力很强,吓得那些企图想从他嘴里问出什么八卦料子的记者不自觉地弹远了几步。

萨特思旁若无人般走到惠子的面前,摘下墨镜,露出他那双如宝石一样蓝,一样发出魅惑光芒的眼睛,“惠子小姐?”

出于日本惯有的礼节,惠子也躬身点头问候:“你好,萨特思先生。”

他的蓝眼睛在惠子的脸上扫描了一秒钟,然后重新戴上了墨镜,淡淡的说:“我对你没兴趣,更不可能说要娶你。”

啊?

周围看热闹的人发出一阵惊呼声。

一个女人被一个男人当众说没兴趣,那实在是一件很没面子的事。

不过,惠子并不介意,这个世界,她除了介意夜的话外,其他人说的都等于是屁话,于是,也微笑着说:“彼此彼此,我也不可能会嫁给你。”

啊?

大家再次惊呼,然后议论纷纷。

记者们当然不会放过这样的精彩猛料,闪光灯闪个不停。

萨特思魅惑的唇角挑了挑,扬了扬金色的长碎发,迈着优雅的步伐走进了大厦。

惠子刚转身,也想迈步进入大厦,忽然,心生异样,就停顿了一下,转头。

一辆黑色的车缓缓开来停下,车上走下了一个人。

正是夜!

心脏骤然停顿,呼吸紧张。

唉,刚才还下了一千个决心,再也不愿意爱这样的男人了,现在一看见他,所有的决心都变成窝囊废——没用了。

想掏猛料的记者们当然不会放过这样的时刻,又都围上去了。

“请问拓扑先生,你和惠子小姐怎么回事?”

“你怕不怕萨特思横刀夺爱?”

“你们计划的婚期会不会如期进行?”

……

“无聊!”本身就烦得想要杀人的夜,冷冷地低吼一声,把欲围上前继续审问他的记者伸手一抓,丢到一边去,吓得其他记者都纷纷闪开了。

如果是一般的电影明星,他们还敢死缠烂打,但是,对于这些黑道明星,可得罪不起,人家一不开心,毙了自己都无处可申冤,只能枉死。

“夜——”惠子叫道。

夜用很厌恶的眼神白了她一眼,没回答,径直进去。

她如堕入了最冰冷的深谷,那心仿佛被千万把尖刀在捅着,不断翻滚出血。

她机械地迈着步伐,也走进了里面。

里面坐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帮派首领(黑道大会有个硬性规定,进入会议现场的只能是各帮派的代表,不能携随从和枪械。)。

坐为亚洲第一大帮派的代表,惠子的位置在主位左侧,下面紧挨的是夜的位置。

夜冷然地坐在那里,闻到她身上那熟悉的淡淡白玉兰花香,再也没有之前那种依恋的情感,相反涌起了一股厌恶和仇恨。

如果不是位置早就安排定,他根本不愿意坐在她的身边,看多一眼都感觉恶心。

他们的对面坐着萨特思。

萨特思并没有看他们,也没理会来自四周想向他讨好的目光,只是自顾地拿出一把指甲刀,在优哉游哉地修建他那无任何瑕疵的指甲,仿佛在自家里一样。

主持会议的是萨特思老爸,也就是现任黑K党首领野力宰。

他长得和萨特思完全不同,精壮矮小,五官粗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