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手足

*

“呃……”那消防员拖长了声音。

靠,难道他不知道这是关键时刻吗?

夜望着他那欲开不开的嘴巴,恨不得一拳塞进去。

“只看见两具男尸体,没看见有女尸体。”

听到这话,夜长长舒了一口气,绷紧的肌肉松弛下来,几乎都快要有虚脱的感觉,冷汗直冒。

还好,没见尸体,说明还有希望。

疑问的是,小爽刚才为什么会突然消失?

难道——

又被人抓走?

谁会在那样危急的情况下把她抓走?

又或者,她自己不想跳下来?

跳入火海里把自己燃烧尽?

想到之前在下面看见她笑得有点怪,有点悲伤,莫非因为艳—照事件起了有寻死之意?

脑海里一团乱,从来都没试过这么的乱。

“总裁——”

冷澈在一旁看见他如热锅上的蚂蚁般手足无措,不由叫道。

“澈,你叫所有的兄弟再仔细把酒吧每个角落都搜一遍,生不见人,死我都要见尸。”

“总裁,就要开会了,我们不能再在这里拖延下去了。”冷澈大着胆子说。

“开会就开会,这个会我不参加了。”夜冲动地说。

“啊?”冷澈惊讶,这次的黑道大会对于暗夜帝国来说非常重要,除了要选举盟主之外,还涉及帮派的协议和联盟,若不参加,就会成为世界各帮派联盟的异类,从而被除名。

“没有什么比找小爽更重要。”夜冷厉的说。

小爽,又是小爽,这个丫头到底是他的谁?为什么他就那么紧张?

以前,他不总是说女人只不过是一种雌性动物,是发泄工具而已,根本就是如衣服一样,随穿随脱,现在怎么不见他脱下了?

从今天发生的一连串事件,以及他那失去常态和理智的反应来看,小爽还真的非比寻常。

难道他爱她?

他怎么会爱她?刚才他也见过了,不过是一个很普通的女孩子而已,真是匪夷所思,不得其解。

他不能让总裁因为一个女人而令整个暗夜帝国陷入困境之中,他有责任把一时被爱情冲晕头脑的他拉回清醒的现实之中,于是,他大着胆子说:“总裁,我不能让你这样做。”

夜瞪了他一眼,冷声说:“你敢?”

“我不敢,但是,我要代表我们整个暗夜的弟兄说话,不能让你这样轻率下去。我从十五岁起,就跟着你一起,暗夜能发展到今天,你和弟兄们付出了多少?又有多少弟兄送了性命?你以前一直都教育我们,弟兄如手足,女人如衣服,但是,你现在却为一件衣服而置我们弟兄们不顾——”

“别说了。”夜打断他继续说下去,“小爽不是我的一件衣服,她是我的血,我的肉,我的骨,失去了她,我的生命也就不完整了。”

冷澈没想这样肉麻的情话竟然会从那一直冷酷无情的夜的口里说出来,看着他眼中的狂乱,他知道,他真的是为情所困,从而找不着方向了。

“好,我不说了。我现在就派弟兄们去找你的小爽,但是,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你也会知道的,你就准备用我们上万个弟兄为你的女人陪葬吧。”冷澈有点生气的说。

夜怔了一怔。

的确,如果不部署好明天的黑道大会,所牵连的不仅仅是他,而是全帮派的弟兄们的利益和安全,自己真的担负不起。

十多年的浴血奋战,难道到了今天就要毁于一旦吗?

【今天大约有五六更,从今天开始,如果没有突发事件,更新速度加快,全文完结时间还有十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