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暗处的幕后黑手

*

“夜,谢谢你能相信我。”小爽感动地拉着夜的手。

夜的手冰冷僵硬,和以前的温暖完全不同。

“小爽,”夜很认真的望着她,并没有像以前那样叫她丫头宝贝,“你用心想想在你昏睡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怎么会和这个男的在一起?这个男虽然看不见面部,但是,你是否熟悉?”

小爽竭力回忆,思绪一动,后脑勺就痛得厉害,仿佛有一根针扎住脑神经了般,不让自己回忆。

看见她抱着头,皱着眉的痛苦样子,夜真有点不舍再追问,但是——

能不追问吗?

东方晋和西门猎是自己最得意的部下,一等一的顶尖杀手和保镖,竟然这样莫名其妙的暴毙,而小爽——

自己最爱的女人也被人抓拍不堪入目的艳-照,这幕后的黑手到底是惠子还是其他人,他必须要查证。

对,会不会是惠子嫉恨自己对小爽的感情,从而狠毒下手?

嘟!嘟!

手机信息又响了起来,就像是阴魂不散的鬼魂般。

——不用问了,她已经被洗脑了,哈哈哈。

他们现在的一举一动肯定是在那发信息,也就是幕后黑手的监控之下,可恶!

他站了起来,四处环顾,没发现有摄像头等东西。

嘟嘟!

——不用看了,你是找不着我的,别浪费精力,还是好好照顾你那已经被人玷污了的女人吧。

夜几乎要抓狂,他仰头大吼:“他娘的,你给我滚出来!”

没人回答,短信也不响。

小爽看见他这副模样,吓得捂着耳朵战栗。

忽然,她看见照片上那男的手腕有一道月牙形的伤痕,很熟悉。

到底是谁?

她并不是完全失忆,失去的不过是那一段被袭击的记忆,之前的记忆还是有的。

“你不好好待在师傅家,你怎么会出来的?”夜看见她那若有所思的眼神,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问。

“一个朋友叫我来的。我在家里待着闷,所以就出来了。”小爽委屈地说。

“朋友?谁?”

“迪恩。”

“迪恩?谁来的?什么时候认识的?”

“在时代广场认识的一个东京日报的摄影师。”小爽老实回答,突然脑海里如电光火石般闪现一个景象,那就是——

迪恩的手上正是有着这样一道月牙形的伤疤!

师傅曾经警告过自己,说迪恩是个非奸即盗的坏人,不许自己接近他,难道?

啊!!!!!

想到这,小爽有点竭斯底里的大叫了一声。

夜慌忙把她揽在怀里,抚慰着说:“小爽,别怕,我在这,你是不是想起了什么?”

“这……男的应该是迪恩了,但是——”小爽抬起无辜而委屈的双眼望着他,“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真的不知道,我真应该听师傅的话,远离他,不要跟他接近,呜呜……”

“你师傅也认识他?”

“那天迪恩送我过去,师傅第一眼见到他,就很不喜欢他,说他是坏人,叫我远离他。”

“那你为什么还和他在一起玩?”

夜的脸都黑沉了,为她的白痴行为而感到愤怒。

“我觉得他不是坏人呀,坏人不都长得尖嘴猴腮,很猥琐很难看的吗?但是迪恩长得很帅很好看呀?”小爽振振有词的说。

夜简直被她这白痴的思维而几乎要气背过去了。

【今晚大约有四更,记得追看哦,谢谢亲们的支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