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帅哥不大冷

*

经过和迪恩的愉快交谈,小爽大体了解他的一些情况,他的父亲是美国人,母亲是中国人,现在在日本居住,是东京日本的摄影师,来纽约休假。

“你对纽约很熟悉吗?”小爽问。

“那当然,纽约是我爹地的出生地,我经常来这里的。”迪恩微笑着说。

“呵呵,那就好,我人生地不熟,英语也说得不大好,干脆有空你就做我的导游算了。”小爽笑了起来,若在纽约这些日子里,虽然夜没空陪自己,但是能有一个帅哥在自己的身边,小小的虚荣心也会得到满足的。

“非常乐意奉陪。”迪恩爽快地回答。

“谢谢。”小爽开心了,完全把之前夜吩咐她的安全问题都忘记了。

迪恩也笑得一脸阳光和邪魅,让来往的大小女人花痴不已。

电话铃响了,是师傅的来电,“小蹄子,你现在在哪?”

“我在时代广场观光呢。”

“死蹄子,我还以为你迷路了,你怎么还不快点过来?我等你吃饭呢。”师傅叫嚷。

“哦,好的,我立马去。”小爽最受不了师傅的大声叫嚷,只好答应。

“怎么啦?”看见她挂了电话,迪恩凝神望着她问。

“没事,我家师傅叫我过去吃饭,呵呵,今天就放你一假,不用你做导游了。”小爽笑着说。

“呃噢,那可真是遗憾的事情。”迪恩摊开双手,耸耸肩说。

“呵呵,如果明天没事,我找你哦。”

“行,不过,我现在可以送你到你师傅那里吗?我担心你人生地不熟,会迷路呢。”迪恩体贴的说。

迷路倒是不会,只不过一个人在路上太郁闷了,既然他那么的乐意陪伴,那又何乐而不为?

小爽点头同意了,“会不会麻烦你?”

“当然不会,反正我闲着也是闲着,顺便拜访一下可以把你养得这么可爱的师傅呢。”迪恩真诚的说。

听到别人,尤其是帅哥赞扬自己可爱,小爽当然乐得屁颠屁颠的。

坐进迪恩那辆米色的法拉利跑车里,观光纽约街景的感觉更加惬意了。

一路上,迪恩扬着金色的头发放开喉咙大声歌唱:

“hedealsthecardsasameditation

andthoseheplaysneversuspect

hedoesntplayforthemoneyhewins

hedoesntplayforrespect

hedealsthecardstofindtheanswer

thesacredgeometryofchance

thehiddenlawofaprobableoute

thenumbersleadadance

iknowthatthespadesaretheswordsofasolider

iknowthattheclubsareweaponsofwar……”

他的嗓音磁性而低沉,唱起这首stingshapeofmyheart(这个杀手不太冷),声音竟然和sting有些相似,甚至更加的动听。

他一边唱,小爽在一边拍着节奏,感觉好久没这么开心过。

迪恩经常一边唱,一边用深邃而炙热的眼神凝望她,望得她的心慌慌的,跳个不停。

看见她有些羞红的脸,迪恩又勾勒起他那抹几乎可以颠倒众生的魅惑的笑,湖水蓝的眼睛流溢着光彩。

“嗷呜,”小爽抱着头,哀鸣着,“迪恩大帅哥,你能不能不这样看着我,你这样看我,分明就是勾引我。”

“我就是要勾引你呢。”迪恩笑着说。

“不要,我有爱的人了。”小爽坚决地摇头。

她爱的是夜,不能再被其他男人勾引,哪怕帅得倾国倾城。

“呵呵,是吗?”迪恩的声音很轻,就好像羽毛落地一样。

嗯!小爽点头,“我们只可以是朋友。”

“好吧,我们就是朋友,但是,你可不能阻止我喜欢你,这可是我的权利呢。”迪恩无奈的说。

“呵呵,这个我倒一点都不反对,反正,有你这样帅哥喜欢着也不是一件丢脸的事情。”小爽笑了。

迪恩抿嘴笑了笑,用力踩油门,加大马力,在宽敞的公路上风驰电掣起来,爽得小爽不断地兴奋尖叫。

师傅很早以前就在纽约郊外有一处房产。

那是一座类似古堡的别墅,四周古木林森,花草萦绕,是个非常幽静古雅的地方。

“你师傅住在这里?”车子来到别墅门前,迪恩疑惑地问。

“嗯。”小爽点头。

“地方真不错,前年我还来过这里摄影呢,抓拍这里的落日景象,获得东京摄影大奖一等奖。”迪恩若有所思的望着古堡说。

“呵呵,是吗?那可真有缘了。”小爽笑着说。

“嗯,我得感谢房主,也就是你师傅才是。”

“为什么要感谢我师傅?”

“因为我利用他的房子构图呀。”迪恩笑着下了车,然后很风度地帮小爽拉开车门。

“既然这样,那么去见师傅吧,估计他现在已经准备着一大桌子的菜等着我们呢。告诉你,我师傅可是厨艺高手,你能吃到他所做的菜,绝对是三生有幸。”

“若能你到小爽你做的,岂不是十生有幸?”迪恩望着小爽说,湖蓝色的眼眸闪烁着别样的深情。

“呵呵,这个容易?有空我会给你露一手的。”小爽大笑。

“谢谢,但是我好想天天吃到你做的菜呀,这不知道要多少世的缘分才能修到呢?”迪恩继续得寸进尺的问。

啊?天天吃我做的菜?什么意思?

小爽有些迟钝地望着他,心想自己怎么可能天天给他做菜吃?自己又不是他的妻子。

对哦,他的意思难道是?

“中国不是有句古话,修百世方能同舟渡,修千世才能共枕眠吗?看来,我前世修的缘分还不够,现在只能和你做朋友,真是遗憾呀。”迪恩再次无奈的说。

小爽讪笑。

她还真想不通,自己哪里来的魅力,竟然能让绝色帅哥慨叹缘分太浅,真是匪夷所思!

【看到这里,大家是不是觉得帅哥迪恩有点问题?但是,会有什么问题呢?记得继续追看,谢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