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哥也倾城

*

那混血帅哥看见她这副呆傻可爱样子,于是有快速地低头按住了快门。

咔嚓!

又是一张精彩照片!

“喂喂喂,我说帅哥,你怎么能抓拍我不停?这里美女多得很呢,我又不是最美的一个。”小爽回过神来,大声叫嚷着。

“但你是最可爱的一个。”帅哥笑着说。他的中文并非字正腔圆,而且带有浓重的翘舌,但是,听起来却磁性无比,就好像是轻轻拨动小提琴的琴弦一样。

“你也会说中文?”小爽眼睛依然放肆地直瞪他那帅气得欠扁的脸上,问。

“呵呵,我是中美混血儿,我妈咪就是中国人,你说我会不会说中文呢?”帅哥性感嘴唇微勾,露出一口健康洁白的牙齿笑着说。

啧啧,牙齿真白真好呀,真应该做牙膏代言人!

小爽在心底赞叹道。

平时在A市也见过不少中国帅哥,但是,一开口,就是满口参差不齐的黄牙,大煞风景,而这个帅哥实在是太完美了。

“我叫迪恩,请问小姐芳名?”帅哥可能习惯了花痴对他的傻呆样,所以,对于小爽这一系列的举动和表现不足为奇,继续说。

“迪恩?”小爽嘴里念叨一下这个名字,然后语无伦次,“那个……我……小爽。”

“小、爽?”迪恩用他那湖水蓝魅惑的眼睛望着小爽,求证般问。

拜托!你难道不知道你的眼睛会颠倒众生,令人想入非非的吗?

小爽避开他的眼神,吞咽着口水点头,说:“对,我叫小爽。”

“呵呵,不错,好听的名字,我喜欢。”帅哥再次的笑了起来。

古有美人一笑倾城,再笑倾国,这个帅哥估计也能倾国倾城了。

一个男人长得好看也就罢了,怎能长成这样祸害绝色?

“很高兴能认识你,我们交个朋友吧,怎样?”帅哥才不管小爽肚子里嘀咕什么,伸出他的手到小爽的面前说。

他的手指白皙修长,骨节分明,很有艺术气质。

这样的一双手伸到自己的面前,小爽哪怕不是花痴,都会如中了蛊般握住,答应和他交朋友。

他的手心干爽微凉,温柔地握了握小爽的手,然后放开,笑着说:“谢谢。”

“为什么谢谢?”小爽抽回自己的手,不明白地问。

“谢谢像你这样可爱的女孩子能和我交朋友呀。”

哦哦哦,是我应该谢谢这样的帅哥能眼光独到的和自己交朋友吧?

“这是你的照片,呵呵,你真是我见到的最可爱最纯净的女孩子。”迪恩看了看快照出来的相片,然后递给小爽。

小爽接过来一看。

呵呵,他的拍相技术真是一流,竟然把自己拍得那么美,就像是一个白鸽精灵一般,最后那张张大嘴巴傻呆样子的看起来也超可爱。

“你能不能做我可爱的女朋友?”帅哥迪恩满眼柔情的望着她说。

如果是以前,小爽一定毫不犹豫地猛点头。

但是,现在,她已经有所爱了,怎么可能再做其他人的女朋友?哪怕他帅得倾国倾城!

于是,她摇头。

“为什么不能?”迪恩失望地问。

对于自己的容貌,他是自信满满,所向披靡的,根本不可能会有哪个异性能拒绝他,本来,他也以为小爽会毫不犹豫的答应的,但是,还是失算了。

“因为我有男朋友了,我很爱他。”小爽直白地说。

“呃哦,真是遗憾,真是羡慕你男朋友。”迪恩抿嘴遗憾的说,就好像他真的很想小爽做他女朋友一样。

“呵呵,那是那是。”不提则已,一提,想念夜的思绪再次如潮水般向她涌来。

好想念哦,他现在在干些什么呢?

明天召开的黑道大会,他会不会有危险?

惠子会不会和他在一起呢?

一想到惠子现在可能和夜在一起,不由心一沉,脑袋耷拉下来,脸色就像蔫了的茄子一样,毫无神采。

人家是未婚妻,能名正言顺地在一起,而自己说穿了,不过是一小三儿而已,真是郁闷。

看见她变脸得那么快,迪恩说:“宝贝,怎么啦?就算你不愿意做我女朋友,也不能用这样的神色对我呀。”

宝贝?

——你是不是叫所有和你上、床的,你都叫宝贝?

——不是,你是我唯一的宝贝,独一无二的宝贝。

迪恩看见她一副魂游娃娃心不在焉的样子,伸出手掌在她眼前晃了几晃,委屈地说:“你伤了我。”

“啊?”小爽缓过神来,惊讶地问:“我怎么伤了你?伤你哪了?”

迪恩把手放在自己的心脏上,一副很受伤的样子说:“伤到这了,自尊心。”

“我怎样伤了你的自尊心了?”小爽奇怪地问。

“你无视我。”

“无视?没有呀?怎么可能?你那么一个大帅哥光彩夺目地站在我面前,怎么可能无视得了?除非我是瞎子。”

“你就是无视我,否则,你怎么可以和我说着说着就走神了?”

呵呵,这样也算是伤自尊心,估计是他平时太受追捧了。

小爽咧嘴笑着说:“我没有走神,只不过想起我男朋友而已。”

“想起男朋友应该是开心的事情,你为什么却好像很不爽的样子?这可你的名字不配哦。”迪恩深邃的目光探究般看着她,好看的眉头微蹙,关切地说。

“没事,只是遇到一点小问题而已。”小爽耸耸肩,装作无所谓的说。

“是不是闹矛盾了?嘿嘿,那我可要成虚而入哦。”迪恩勾起一脸邪魅的说。

“我们的爱没有任何虚隙,你是入不了的。”小爽说。

“呵呵,是吗?那我可真是遗憾了,只能默默祝你们幸福了。”

“谢谢。”小爽挺喜欢迪恩的直爽。

“没事,我们恋爱不成,仁义还在。有什么不开心的,尽管找我行了。”迪恩很哥们的拍了拍他的肩膀说。

“恋爱不成,仁义还在?呵呵,你这娃的中文学得还挺到家的。”小爽笑了。

“那当然,咱可是天才。”迪恩骄傲地说。

哦哦哦,小爽见过臭屁自大的人,但是却没见过如此臭屁自大的人,不过,他臭屁起来,倒一点都不讨厌,可能是因为是绝色帅哥的缘故吧。

【看到这,也许有亲们会埋怨爽爽是不是在拖字数,从而写多一个帅哥出来,如果你这样认为,那就错了,这个帅哥呢,并非是偶尔出来和小爽邂逅的,而是很关键的,嘿嘿,拭目以待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