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色邂逅

*

把惠子小姐关在门外后,小爽再次垂头丧气地把自己摔到床上,哀鸣了几句。

自己明明是和夜真心相爱,两情相悦的,现在竟然狼狈到自己像是偷情的小三,真是郁闷透顶了,而且,刚才惠子小姐那眼神,如果能飞出尖刀来,估计都能把她杀死一百次了。

想到这,她不由战栗了一下。

电话响了,她还以为是师傅催她快点过去,看都不看,直接拨通,懒洋洋的说:“师傅,别催了,我等下就过去啦。”

“是我。”是夜那略微有点深沉的声音。

小爽一激灵,从床上弹坐起来,叫嚷道:“夜,是你呀?呜呜,刚才惠子小姐来过这里,吓死我了。”

“她没说什么吧?”

“她只是问我为什么在这里,我就撒谎说是风哥哥带我来的。她的眼神好可怕,好像要把我杀了般。”

听到她这样说,夜的心一沉。

他忘记了,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人心,就是女人的爱情妒忌心。尽管惠子小姐在他面前一直很温良,但是对小爽,她未必会仁慈。

万一她要伤害小爽,那该怎办?

想到这,他的后背的汗都几乎要湿了衣裳,心无比的沉重起来了。

惠子是山口组小姐,她要对付一个人的方法有千万种,哪怕是要一个人在地球上不知不觉的消失,都是很轻而易举的事情。

不,他绝对不能让她伤害小爽。

想到这,他严肃的对小爽说:“小爽,你要尽快回到师傅身边,并且要注意安全。”

“为什么?”

“我担心惠子会对付你。不过,你放心,我是绝对不会让她对付你的。”夜尽管是如此的说,但是心却有点底气不足,只盼望惠子并非是那种小气的女人。

“啊?”小爽有点恐慌地叫了起来。

她才十八岁,才开始享受世界,享受爱情,对死亡怎能不恐惧?

她才不要死呢,她想和夜一起,为他生一大堆的儿女,然后相伴数着白发到老呢。

听到她恐慌的叫声,就好像一根线狠狠的扯过自己那柔软的心尖上一样。

“小爽,不要慌,我会保护你的。”

听到他的柔声安慰,小爽的心慢慢淡定下来。

是的,无论发生什么事,夜都会如保护神一样及时出现在她身边,把她从水深火热之中解救出来,还怕什么怕?

而且,虽然自己功夫很烂,但至少是天下第一名盗冷无彻调教了十八年的嫡亲弟子,怎能就那么的懦弱?

想到这,她再次狠狠的鄙视自己,鄙视自己当初的不用功,鄙视自己懦弱和胆小。

挂了夜的电话后,小爽梳洗穿衣完毕,就打开房门出去。

惠子早就不在了。

小爽走出了饭店门口,迎着阳光伸了伸懒腰。

难怪那些崇洋媚外的人说,外国的东西都是分外的好。

且不说其他的,单是这阳光,就比A市的明媚和舒服多了,照在身上,感觉分外的惬意。

其实,哪里的阳光都一样,不同的只不过是她的心情而已。

沐浴在爱情之中的人,看到的风景,哪怕是一只陈旧的垃圾箱,她都会觉得分外的可爱和独特。

曼哈顿区是纽约市的精华所在,在它南端的华尔街一带高楼林立,是世界和美国的金融中心。着名的自由女神像、联合国总部、时代广场、大都会艺术博物馆、中央公园、第五大道商业区、洛克菲勒中心、百老汇剧院区、唐人街等。

不想那么快回到大饼脸师傅的身边,怎样都得在这繁华的纽约街头溜达溜达一番才对得起自己。

穿梭在街道上的小爽兴致勃勃地走着,看着,摸着,所有的一切都新鲜无比,吸引力无比,夹街的高楼,无数巨幅电子广告牌24小时不停息地、以数秒钟的速度变换着艺术精致的广告短片。似乎是华尔街老板们着意借这块三角地在疯狂而又极富艺术地张扬他们的豪富。那半园柱型的NASDAQ巨幅广告,不停地变幻着黑蓝红的冷热面孔。又似乎在告示着这世界金融中心的股市莫测风云。

最主要的是,来往的帅哥美女特多,黑白黄各种肤色都有,看得她不断地冒着红心。

在广场上,几只鸽子围着她翻飞,甚至落在她的肩上,令她不由自主地想起在山林里的那些日子。

在山林里,因为没有人作为玩伴,她只能和动物嬉戏,和飞鸟们追逐。

来到A市,却连个鸟影都不见,倍令她感到落寞。

想不到,在这繁华的纽约街头,洁白的白鸽到处在空中飞翔,对游人毫不生怯,和游人和谐嬉戏。

她伸出手掌,一只白鸽识相地落在她的掌心,还调皮地伸出嘴巴轻轻啄了她掌心几下,痒得她咯咯大笑,然后很开心地伴着白鸽旋转,仿和当日在山林里一样。

咔嚓!

咔嚓!

几道闪光灯掠过她的眼帘,她回头一看,只见有个男人正举着相机朝她抓拍。

呃噢,咱又不是绝色美女,干嘛偷、拍咱?

小爽有点不悦地朝他翻了一个白眼。

那拍相的男人看见小爽发现了他,于是放下相机,直起身子,朝她一笑。

嗷呜!

真是一个绝色混血男!

190厘米高的挺拔身材,米黄色的衬衣慵懒地松开了最上面两颗纽扣,深棕色的西裤显得他双腿尤其的健美和修长,一头柔和的淡金头发略微有点凌乱的披散到肩膀上,光亮饱满的额头,粗粗的剑眉下是一双深炯的眼睛,眼眸在日光的照射下流溢着水湖蓝,澄澈透亮,魅惑动人,鼻子如油画上中世纪的贵族高挺优雅,薄唇性感迷人,令人很想尝尝那是什么味道。

他的笑容就好像阳春白雪般,无比的温暖,无比的清爽,无比的邪魅。

之前,她以为风笑云和夜是最帅的了,现在和他一比,估计要逊色一点了。

小爽得承认,自己是色、女,一直以来都是那种看见帅哥就有点花痴的色女。

她张大了O型嘴,怔怔地看着帅哥,那本来应该是伶牙俐齿的嘴巴竟然说不出话来,样子傻呆极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