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在一起

【因为今天上架,爽爽经过昨晚的熬夜,今天决定大放送,至少更六更以上,记得多多支持哦】

今晚,我最想做的就是靠近你

让我们之间将没有任何距离

今晚,我们的精神世界将升华

今晚,我为你庆祝我的爱情

随即原来的世界将全新的展现在我们面前

今晚我们都将知道我们是怎么从朋友变成爱人的

——题记《tonightIcelebratemyloveforyou》

*

尽管不是第一次,自己也不是矫揉造作的人,但还是被他这赤、裸、裸的的告白说得大羞。

“不愿意?”

嗯呢!

还没等她表态,就被他从背后横空的抱起,在空中旋转几圈,然后扔她在那张豪华的大床上,欺身压了上去。

空气开始停住了流动。

房间静谧得只剩下两个人略微有点粗喘的呼吸和蠢蠢欲动的情丝。

夜把小爽那扎住马尾的发夹拿下,让她那如海藻一样的头发披散开来,然后温柔地把遮住脸的头发慢慢地拨开。

他那带有淡淡烟草味的手指轻轻拂过她的脸庞,俯身,温凉而柔软的唇瓣如羽毛一样落在她的额头,眉毛,鼻子,脸颊,然后吻上她那如樱桃一样香甜的唇瓣,舌尖灵活地探进她口腔里的柔软,和她舌头暧昧地交缠了起来。

他的吻仿佛带有无限的魔力,使小爽头脑轻飘飘的,愉悦得找不到北。

热情的吻离开了她的唇,一路往下吻,每到一处,就仿佛带着火一样,燃烧着她的肌肤,令她战栗和心悸不已,只想溶化,像一只海豚一样在他的身-下浅唱欢吟,直达巅峰……

(儿童不宜,此时略过,嘿嘿。)

激情过后,她满足而惬意地躺在他那强壮的臂弯里,手指轻轻摸着他下巴那硬硬的胡茬,越发对他迷恋。

夜把头枕在她的黑发上,闻着她那如青草一样清新的气息,也有着前所没有的满足和愉悦。

的确,他以前女人无数,但是,每次过后,得到的都不过是生理上的满足,精神上并没有感觉惬意和愉悦,反而有一种空虚,只能靠抽着雪茄,看着那萦绕的烟雾填补。

所以,以前,他完事后,都是把女人赶到另外一个房间,从不会让她在自己身边睡着,更不会爱怜地抚摸。

但是,现在的他却只想和小爽相拥而睡,不舍得她离开半分。

米兰昆德兰的小说《不能承受生命之轻》里有过这样一句话:男人,可以和不喜欢的女人做、爱,但是,只会和自己喜欢的女人睡觉。

他觉得这句话很适合自己。

“在想些什么呢?”小爽看见他又陷入了沉思,调皮地用力拔了一根他那短短的胡茬,痛得他不自觉地叫了一声。

“羞羞羞,还说自己是黑社会老大呢,这点痛都叫。”小爽翻身,一只手半撑着自己的腮帮,食指调皮地划着他的脸颊,笑得眼睛弯成一弯新月。

“难道刚才你不叫吗?”夜唇角扯出一抹邪魅的坏笑说。

听到他这句别具意味的话,小爽的脸霎的羞红了,如只小兔一样把自己脸埋进他的胸怀里,双手环住他的腰,咯咯地笑。

她这一动作又勾引了起夜的生理冲动,那股本来已经泄去的火再次的从下腹燃了起来,毫不犹豫地又一次把她压在身-下。

“宝贝,我要你!”他的声音带着低沉的魅惑,在小爽那发红的耳根暧昧地想起。

“这个……你刚才要过了。”

“谁叫你又诱惑了我?”夜不容分说,如雨点一样时而温柔时而强烈的吻密密地落在她的身上,让她再次无尽的燃烧起来……

一波波的高潮迭起,小爽实在是无招架之力,软倒在他的怀里,然后沉沉的睡去。

也不知道睡了多久,醒来,看见自己依然抱着他的脖子,头像寻求安全般窝在他的胸怀里。

而他一手揽住自己的腰,一手拉放在自己的手上,也睡得很沉,发出微微的鼾声。

小爽小心微微仰头看他。

他睡着的时候更帅,而且和平时不一样。

睡着的他就好像一个孩子般,脸上没有平时所见的冷峻和严肃,眉头舒展,嘴角含笑,略微有点浓长的眼睫毛如一只蝴蝶般付在眼帘上,留下了好看的阴影。

真是爱死他这副睡着的神态了!

帅气,真是帅气!

小爽忍不住再次伸头轻轻在他的下巴吻了一下。

“唔”夜被她惊醒了,嘴里嘟哝了一声,张开了眼,目光撞向小爽那双清澈透亮的眼眸里。

“宝贝,你醒了?”夜换了一个姿势,搂住她的腰,让她的肌肤更加贴近他,可以更清晰地闻着她身上的气息。

如果说,惠子身上那白玉兰气息令他迷恋,那只不过是因为那气息和妈咪很像。

但是,小爽身上那自然散发的,没有任何人工合成的芳草般清新气息却会令他沉沦,令他失去理智,令他情欲高涨。

小爽嘟着嘴问:“我是你的宝贝吗?”

“那当然!”夜刮着她那皱着的可爱鼻子说。

“我曾经看过电视,说男人喜欢叫和他上、床的任何一个女人宝贝。”小爽微翘地嘴巴说,“老实交代,是不是每个和你上、床的女人,你都会叫她宝贝?”

“吃醋了?”看见她一副小妒妇的样子挺得意好玩的,夜笑得一脸邪魅的说。

“嗯,吃了好多好多的醋,估计有一大缸了,我的胃酸快要过剩了。”小爽很不爽地点头说,想起之前那些女人说他的女人无数,酸意就从胃直冲喉咙。

“那我们是不是干脆做醋加工厂?这样可以受多成本呢。”夜好笑地说。他喜欢小爽这样毫不做作的率真,喜欢她的痴缠,喜欢她为他吃醋的样子。

如果换了其他女人,他一定决定烦透了,会立马把她踢下床。

可见,他是多么的喜欢她,愿意和她在一起。

“讨厌,人家说真的,你是不是叫每个女人都宝贝?”小爽嘟着小嘴问。

夜用力把她揉在怀里,认真而深情的说:“我只有你一个宝贝,也只叫你一个人为宝贝,我承认,在你之前,我有很多女人,但是,对于她们,我都是没有任何感情的,她们只是工具,而不是宝贝,记得,你才是我的宝贝。”

听到他这样说,小爽乐了,她抱着他的脸乱啃一番,说:“那你也要记住,你只有我一个宝贝。”

“丫头,你还没刷牙呢!”夜被她啃得满脸的口水,故意板起脸说。

“我不管,反正你也没刷牙,我们现在是臭味相投,嘿嘿。”说完,她用自己的嘴堵住他的嘴,两人又开始新一轮的缠绵……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