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更

*

拓扑夜利落地把小爽拖向海边。

此时的小爽已经憋气太久,面青唇白,眼帘紧闭,肚子里也塞着一肚子的海水了。

海边的救生员过来,协作着急救。

在夜的人工呼吸下,小爽终于吐出最后一口海水,“嗯”的一声,慢慢张大了自己的眼睛。

映入眼帘的是夜那湿漉漉的脸和紧张的双眸。

“我……还没死吗?”她弱弱地问。

看见她的醒来,夜几乎喜极而泣了,他抱起她那冰凉而湿漉的身子,哑声说:“该死的丫头!”

我是该死的丫头吗?

那你为什么不让我去死?

小爽被他抱得太紧了,几乎透不过气来,只好张开嘴大口大口的呼吸。

惠子站在一旁,目睹着夜抢救小爽的全过程,看见了他眼眸里氤氲着自己从来都没有见过的心痛和爱怜,还有那种害怕失去的恐惧。

女人的敏感告诉了她,夜对小爽的感情并非是因为风笑云那么的简单。

仔细想起刚才在沙滩上一幕,难怪他们两人的表情都怪怪的,原来——

他们之间到底发生过什么?

为什么风笑云对小爽有特别的感情,而夜也对她不一样?

不过是一个长得比较可爱的小女孩而已,看不出有什么特别,走在街上都会淹没在人群之中。

看着旁若无人紧紧抱着小爽的拓扑夜,心里泛上一股酸意和妒忌。

夜是她的,他们将要成为夫妻,她可以容忍他以前经历过很多女人,但是,却不能忍受他心里装着不是她的另外一个女人。

爱情的世界是自私的,容不下第三个人。

她,一定要把她从他的心里驱赶开。

以她的势力,她可以让小爽在这个地球上消失,但是,她不是笨女人,若她这样做,只会令拓扑夜憎恨,那么,她也再没有机会让他爱上她了。

这些天的相处,尽管夜对她一直若即若离,没有过多的亲昵行为,但是,她知道,他在试图接受她,并且有点迷恋自己身上那玉兰香味。

所以,她不能功亏一篑。

*

“又是你救了我吗?”小爽弱弱地问。

自己自从认识拓扑夜以来,每次出现危险,他都如超人一样及时出现,把自己救出来,成为自己的保护神。

“该死的丫头,”拓扑夜咬着牙狠狠的说:“你为什么要寻死?”

“我……”小爽刚想分辨说自己只是腿抽筋出意外,并没有寻死之心,忽然,一阵海风吹来,吹得毛孔张开,打了一个寒栗,嘴唇哆嗦了一下。

看见她那冷得发抖发蓝的嘴唇,夜不自觉地低头,用自己滚烫的唇吻住了她的唇……

四唇柔软相碰,两人的心脏骤然漏跳了半拍,仿佛回到第一次的感觉。

【今天第二更来了,等下八点十分还有第二更,记得没收藏的收藏,没投票的投个票票,爽爽不胜感激,谢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