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更

*

小爽从来不知道自己也能这样虚伪。

哪怕心脏的血在痛苦地上涌,但是,脸上却展着最甜的笑容对惠子说:“那祝你们幸福。”

“我们一定会幸福的,也祝你和风大少能幸福。”惠子忽然想起什么似的:“对了,小爽,下个月初三我们就结婚了,你和风大少得给我们做伴郎伴娘哦。”

最爱的人结婚了,新娘却不是我。

这种老套而心酸的情节竟然也发生在自己身上,小爽脸色不自然地说:“好的。”

“呵呵,你真的答应了?那太好了,谢谢你,小爽。”惠子高兴抱着小爽说,仿佛她就是自己的好姐妹般。

的确,她是把小爽当做姐妹。

自小到大,她身边都是那些彪悍的男人,没有任何女性玩伴,也因为她特殊的身份和地位,没有哪一个女的敢接近她,和她交朋友。

看见小爽,不知道为什么,她对她有种莫名其妙的好感,很想和她亲近,并不是因为风家。

——人与人之间都是讲缘分的,有些人一见投缘,仿佛认识了很久,有些人相处了N年,但依然陌生得如同路人,无论是男女之间,还是同性之间,都一样。

但是,她却没想到,她不自觉地痛了小爽的心。

小爽被她热情抱住,身子微微僵硬,但是脸上依然是浮着虚假的笑容,胃部一阵阵的在抽搐疼痛翻滚,手指冰凉。

如果——

如果现在能来一常啸多好?

那样,就可以把自己席卷覆灭,心,就不用那么的疼痛了。

但是——

海面上依然风平浪静,没有一丝波澜。

她又想把自己扎进海水里了,于是松开惠子,说:“我想要下海游水去了。”

“好呀,我们准备到那边吃海鲜呢,你游完水后,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吃?”惠子热情地问。

小爽摇摇头,说:“日光日白,我也就不用做那一千瓦电灯泡打扰你们了。”

“呵呵,好吧。”惠子说完,手又挽向如一座冰山伫立在一旁的夜,说:“夜,我肚子饿了,我们吃海鲜去吧。”

夜不说话,迈步就走。

“我们走咯,小爽,再见。”惠子微微躬身,愉快地向小爽告别。

“再见!”小爽低低地说。

是的,再见!

她连泳衣都懒得换了,穿着这身平常的衣裳,飞向海水里,然后一头扎了进去。

海水逐渐把她的五官都堵塞住,令她呼吸不得。

极度的窒息,忘记了心痛。

一直憋到忍受不住,她方把头冒了出来。

骤然舒畅的呼吸,使她的心胸赫然开朗了。

她抖了抖湿湿的头发,一个鱼跃,向大海深处游去,越游越深,游到不知道疲倦。

后面似乎有人在叫什么,她也懒得理了,继续拨动双臂一直游啊游……

忽然,脚下好像绊着什么,移动不了。

她努力想蹬开,却发觉小腿抽筋了……

【第三更来了,希望亲们能积极投票,让爽爽今天的票破1300,谢谢,祝你们周末愉快】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