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更

【第二更,求票票,等下八点多继续第三更,记得多多支持,谢谢】

“小爽,能在这里见到你实在是太高兴了。”惠子走了过来,亲昵地挽着小爽的手臂,然后寻人般四处看,说:“咦,你的风大少呢?他怎么不在做护花使者?”

小爽的心戚然,但依然礼貌微微笑着说:“我自己一个人在这里。”

“哦?”惠子看见她眼睛上残留的晶莹,眨着好看的眼睛好奇地问:“你怎么了?是不是和风大少闹矛盾了?他竟然舍得你流泪?”

他舍不得我流泪,但是却有人舍得我流泪。

小爽望了望拓扑夜。

他并没有望她,侧脸望向大海的波涛汹涌,如石雕一样,无任何表情,只是微微能看见那睫毛在抖动。

往日情不在,就连看一眼都变多余了。

小爽的心下沉,只觉得太阳都变灰了。

看见她脸上的悲恸,惠子还以为她是因为风笑云,于是扯着拓扑夜的衣角,似嗔似娇的说:“夜,你得教训教训你家表弟才是,竟然舍得让我们可爱的小爽受委屈。那天在风世伯宴会上说得信誓旦旦的,回头却又让小爽心伤,原来,男人就是这样口是心非的呀。”

拓扑夜唇角动了动,黑深的眼眸回望了一下小爽,然后移开,淡淡的说:“好。”

“夜,你会不会让我也伤心流泪?”惠子旁若无人地仰头问夜。

他们这是很正常的恋人之间行为,但是却如一根巨大的刺在一针针地刺痛着小爽的眼睛、耳朵,心脏。

她很害怕夜说出两个字——不会。

但是——

夜却出乎意料说一个字:“会。”

小爽有点愕然,惠子更加的愕然,她想不到,夜在人前连个谎话都不肯给她撒。

她不是天真的小女孩,知道在爱情的世界里不可能没有伤心流泪的,但是,她却真的想听到他说。

——如果说,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那么女人估计就是用耳朵思考的动物了。

——女人喜欢甜言蜜语,哪怕这些甜言蜜语是假话都好,都会令她心甜,失去正常的思考能力。

——这也是为什么女人都爱坏男人,那是因为他们都爱说甜蜜的假话骗取纯洁的芳心。

气氛一阵沉闷。

但是,惠子就是惠子,她最先缓和过来,深情款款地望着夜说:“我不怕为你伤心流泪。”

“为什么?”小爽忍不住问。

“因为我爱他。”惠子大方的说,然后踮起脚尖在拓扑夜的脸庞轻轻吻了一下,像是对小爽宣布自己的所有权一样。

拓扑夜脸上的肌肉微微抖动一下,眼角下意识地瞟向小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