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水般咸

*

有人说,当你想流泪的时候,把头仰起,让泪水倒回眼眶,那么心就没有那么的痛。

小爽来到第一次和夜相拥相吻的海滩边,坐在原来和夜一起坐过的地方,回忆起那天的缠绵和温情,泪水又毫无抑制地流了下来。

心好痛!

于是,微微仰头——

天很蓝,太阳很白,白得有点刺眼,眼泪并没有倒流回到眼眶,反而流得更加欢快。

——不要流泪,你的泪会流在我的心上。

——因为你痛,所以,我想陪你痛。

……

昔日的情话清晰地浮现出来,却再也找不到当初那种被宠溺的幸福感,那心只会痛得更加厉害,仿佛被泪水溶化了,湿漉漉一团。

有些人,无论你怎么逃避,但是都逃避不开。

隔着朦胧的泪眼,眼前不远处走来了一对璧人。

男的一身黑衣,玉立修长,洒脱帅气,女的一袭白长裙,黑发飘逸,笑意盈盈,深深的酒窝仿佛盛满了世界上的阳光和幸福。

正是拓扑夜和惠子。

他们并肩而行,踩着软软的沙子一步步的走来,让身后留下四行长长的脚印。

沙滩上的游客都给他们以注目礼,暗暗赞叹他们的般配,郎才女貌,天生一对。

是的,他们真的很般配,无论是容貌气质,还是身世。

小爽想扭转脸,避开他们俩,因为她实在不知道该以什么表情面对。

惠子眼尖,第一个看见她,脸上浮现出惊喜的表情,对夜指向小爽,说:“夜,你看,那不是风大少的女朋友小爽吗?”

夜微微一怔,抬眸望去——

她瘦了?

原来就有点尖的下巴显得更加尖了,如一弯新月的眼睛没有往日那样闪着令人咬牙切齿的坏笑,反而是泪光盈盈,装着忧伤,嘴角也紧抿,仿佛有万千种委屈,却又说不出来。

心,如被针刺一下,痛!

“小爽,小爽,小爽……”惠子并没有察觉这两个人的微妙变化,只是欣喜地扬手大声叫住想要转身离开的小爽。

小爽想装着没听见,但是,她的声音实在是太大声了,只好转头望着他们,微微一笑。

这一笑,有多苦涩,只有她知道,就好像很口渴的时候,喝进的是一口海水一般,难受极了。

【亲,今晚会有三更,记得投个票支持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