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结婚吧

我看到你微笑

我看到你哭泣

你让我爱

让我欢喜

你让我孤独

让我感伤

请拉住我的手

请走进我的心

你让我理解了生命

——题记

****

他回转过身,把惠子环在自己的怀里。

想不到他会这样的对待自己,巨大的幸福袭击着惠子,使她几乎想要战栗。

从第一眼看见他开始,自己就对他情定一生,不怕放下女人的矜持向他提出求婚,希望能和他共浴人生的风风雨雨。

尽管他答应了自己的求婚,但是,他看自己的眼神是那么的淡漠和遥远,没有任何亲近和温度。

她搜索过关于他的一切资料,知道在他身边游走的女人不少,但却没有一个能长久。

但她却深信他不是那种滥情的人,只不过是未遇上深爱而已。

她希望,自己能成为他深爱的人。

她还探知,他喜欢女人身上散发着白玉兰的香气,因此,自己也开始爱上白玉兰香味,无论是衣服,还是发丝肌肤,她都熏着白玉兰香,只盼望能有一天他能恋上她的味道。

现在,她终于可以如愿以偿的和他紧紧相拥了。

他身上的气息真是迷人,仿佛来自大西洋海岸的微风,清爽而舒服。

他的胸脯真温暖,温暖得自己想永远沉沦在里面直到死去。

她如世上任何一个柔弱的小女人一样,猫一样蜷缩在他的怀里,等待他给她的温存。

“惠子,”夜忽然开声说话:“给个时间我。”

给个时间他干嘛?

惠子有点不明白,但还是乖巧柔顺地点头说:“好,无论你要做什么,我都会等你的。”

“谢谢。”拓扑夜脑海里想起了小爽,想起她那坏坏的笑容,想起了她那几乎令他沉沦的大眼睛……

恋爱中的女人是最敏锐的,惠子微微感觉到拓扑夜的异样,她抬起她那双在星夜下显得特别温柔的眼眸,望着他,问:“夜,你有心事?”

拓扑夜抿抿嘴,说:“没有。”

惠子把自己的手放在拓扑夜的手里,让自己的手指和他的手指紧紧相扣,深情款款说:“以后,我们就不分彼此了,希望我能乐你所乐,忧你所忧,痛你所痛。”

拓扑夜知道她是真诚的,因为她望他的眼神是那么的炙热,没有平时接触他那些女人那样世俗和欲望。

惠子会是自己的好妻子,甚至会是自己的好朋友,在她在自己的身边,真正的会很好很好。

人心都是肉做的,哪怕曾经被冷却过。

他一手和惠子十指相扣,一手拥住她,在她那微微散发着好闻的白玉兰香气的发丝上吻了一下,表达自己对她的谢意。

“惠子……”他轻轻地叫了一声,以自己都没想到的柔情。

“嗯……”他的吻就如带电般,从发丝一直电击着她的全身,使她兴奋和酥软,全身充满了浓情和蜜意。

一股倦意忽然涌上心头,他突然很渴望家里有个人为他点燃灯火等他回来,渴望在疲倦和孤独的时候能有个温暖的怀抱依靠,渴望可爱的孩子爬上膝盖搂着自己的脖子叫爹地……

从来没试过这么强烈的渴望!

“我们选个好日子结婚吧。”拓扑夜把头埋进她的发丝里,低低的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