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困兽般抽搐

*

某个娱乐场所正闪着红色的霓虹灯光,染红了大半A城的上空。

拓扑夜突然想起母亲临时前那蔓延得全屋都是的鲜血。

因为父亲死了,脆弱的母亲受不了失去挚爱的打击,在哄他睡着之后,毅然拿起薄薄的刀片,在她自己手腕上一割。

半夜醒来上厕所的他,闻到了大量刺鼻的血腥味,推开房门一看——

母亲正安静地躺在床上,一只伸出来的手腕上滴着血,血液流满一地。

他大骇,冲上前大叫,但是,因为失血过多,发现太迟,她早已经断气了,怀里还抱着和父亲照的婚纱相,神色安谧,仿佛睡着一般。

满屋的血腥直刺他的鼻子,他的胃忽然出现强烈的紧缩,然后全身抽搐,哆嗦,意识逐渐涣散,等到他醒来,已经躺在医院,旁边守候着温柔慈爱的舅母凌幻儿。

现在,他又感觉到那股血腥味开始冲上鼻子了。

胃部又开始出现强烈的紧缩,全身抽搐起来,手脚哆嗦,嘴里开始发出如困兽一样的吼叫声。

他痛苦地蜷缩在一角,丑陋地挪动着。

此时的他,和一个婴儿差不多脆弱,哪怕一个手无抓鸡之力的人都能把他杀死。

好冷!

好想要温暖!

嗷!

就在这时,一个带有淡淡玉兰香味的女子走上了楼顶,四目到处寻找,嘴里柔声地叫:“夜,夜,你在哪里?”

听到叫声,拓扑夜下意识地把自己的身子挪到最黑暗处。

他不能让任何人看见他现在这副脆弱丑陋的样子。

为了压抑住从喉咙不自觉发出的那难听的吼叫声,他几乎都把下唇咬破了。

手脚,依然控制不住在颤抖哆嗦。

那女子环视看不见他,正失望的想下去,突然,感觉到异样——

低头搜去,看见蜷缩在黑暗角落的人,不由大惊,飞奔过来,惶恐地叫:“夜,夜,你怎么啦?”

“滚开!”拓扑夜哑声吼道。

“夜,是我呀!”那女子走到他身边,蹲下来,焦急地说。

【不好意思,因为网站大量的扫H等,所以,爽爽要检查和改文,慢了点,呜呜,希望大家等等,今天就发布这一点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