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更

*

“师傅,什么是真的?”小爽忽然坐了起来,闪着大眼睛清脆问,仿佛她只是睡醒一觉而已,精神得很,根本就和刚才那气若游丝,快要魂飞天外判若两人。

“你……没事了?”拓扑夜不敢相信地问,总感觉那是一趁觉。

“我有什么事呀?我没事呢。”小爽莫名其妙地说,然后望了望四周白白的墙壁,疑惑地说:“你们怎么啦?怎么都神情怪怪的?对了,刚才师傅在说什么是真的?”

原来,她清醒过来后,就把刚才的一切都忘记了,还以为自己睡着了,只是做了一个梦而已。

“没什么,回去再和你慢慢说。”师傅的口气也怪怪的说。

“哦?好吧。”小爽把头转向拓扑夜,发觉他眼角湿湿的,心一痛,刚想伸手去摸摸,看见一旁风笑云,又把手缩了回来,然后扬起笑容说:“风哥哥,我原来不是在你家的吗?我怎么跑到医院来了?”

“小爽,你忘记刚才发生什么事了?”风笑云问。

“刚才发生什么事了?”小爽偏着头,皱着眉头,半眯着眼睛,竭力去想,恍然之间,记得自己好像在和拓扑夜呕气,然后头晕,其他的任何片段,就如连接不上的梦的碎片一样,根本无法清晰在脑海里浮现出来。

“……”

风笑云抿嘴笑了笑,不再说话,脑海里又在开始思考她和夜到底是怎么回事。

拓扑夜看见小爽好像真的什么事都没有了,方注意到风笑云,看见他脸色潸然,一脸失落样,心又是一沉。

之前,小爽面临着生命垂危,他也顾忌不了风笑云的感受,只想抓住最后一个时机好好的表达对她的爱。

现在,一切都恢复了,会不会严重伤害了他?

而自己作为他最好的兄弟和朋友,竟然横刀夺走他唯一喜欢上的女孩!

想到这,他的思绪有些混乱了。

看到风笑云不说话,小爽又不自觉地把目光看向拓扑夜。

他眼角那泪水是为我流的吗?

他也是在乎我的,是吗?

感觉到她的凝望,拓扑夜抬头,撞上她那清澈透亮的眼眸,心一震,又不由自主地冷漠地偏转头,望着墙壁。

呵呵,他还是这样冷漠,又是我自作多情了,他怎么可能为自己流泪?

小爽唇角挪动,为自己的可笑想法笑了笑。

“小爽,你还有哪里不舒服不?”洞察世事的师傅看见眼前三人尴尬的情景,打破沉默问。

小爽摇摇头。

“没事就好了,我们回去吧。我有事要和你说。”师傅淡淡的说。

“好的。”小爽站了起来,抬起手把自己拿凌乱的头发拢了拢,说:“到底是什么事儿那么的神秘?”

“你跟我回去就知道了。”师傅拉起她的手,然后对拓扑夜和风笑云说:“我和小爽先走了,再见。”

【今晚的第三更来咯,亲们能不能积极投个票,争取能让爽爽的票票过一千?下一更,应该在九点十分左右能出来了,谢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