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项链

*

“米斯医生呢?”大门被用力的踢开,拓扑夜抱着小爽冲进了人声鼎沸的客厅,大声的叫嚷起来。

大家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吓得一跳,都停止了所有动作以及说话的声音,静了下来,诧异地望着他。

“夜,小爽怎么啦?她怎么啦?”风笑云看见小爽软软的在拓扑夜怀里,大惊,慌忙走上前,伸手想抱过小爽。

拓扑夜摇摇头,并不把小爽交给他,只是抱得更紧。

米斯医生拨开人群走了出来,吩咐拓扑夜把小爽平放在桌子上,探测她的心跳脉搏气息,脸色凝重,说:“病症太奇怪了,快点送到玛利亚医院去急救。”

风笑云和拓扑夜一听,两个人的脸色唰的变得雪白,米斯医生是个资深医生,若他这样说,那么小爽一定是病得很严重了。

“开直升机去!”在一旁比较镇静的风烈天说。

拓扑夜一听,对风笑云说:“你抱着她来,我开飞机。舅舅你打电话叫玛利亚医院准备急救。”

说完,他奔出去,风笑云抱起小爽,也跟着跑到停放直升机的草坪上。

拓扑夜利落地启动飞机,飞上A市的上空,载着风笑云和小爽直达玛利亚医院,医院里的医生和护士因为接到风烈天的电话,准备好各种工具,恭候着他们的到来。

“一定要救成功,否则,你们都不要混了!”拓扑夜对在一旁紧张但有序的医生护士狠狠的说。

的确,如果小爽有事,他一定会灭了整座医院的!

“不要影响他们。”风笑云小声的对拓扑夜说。

他并没有想为什么拓扑夜对小爽那么紧张,就算想到,他也认为那不过是拓扑夜是怕他因为小爽有事而伤心而已。

急救室里良久都不见动静。

拓扑夜如一只困兽般走来走去,还时不时用拳头捶墙壁。

而风笑云则安静地坐着,眼睛一动不动地看着急救室的指示灯,心里不断地祈祷小爽的平安。

电话响起,是一陌生的电话号码。

“喂,请问是风笑云吗?”电话那边的哑哑男声有点熟悉,但是,一下子想不起是谁。

“是,请问你是?”

“我是小爽的师傅。我刚刚打了她的电话,总是没人接听,她和你在一起吗?”

“师傅,小爽她突然病倒了。”风笑云一听到是小爽的师傅,喉咙不由哽咽起来,带着哭腔说。

“她……现在怎么了?”师傅紧张地问。

“昏迷,现在正在玛利亚医院急救中。”

“啊?”师傅大惊,慌忙说:“我立刻去。”

“好的,谢谢师傅。”

挂了风笑云的电话,师傅拿着小爽的玉石项链喃喃自言说:“难道真的会这样?”

原来纯黑色的玉石诡异的发出如荧光一样的暗绿光,那特殊的符号在流转着,就好像一幅奇特的符咒。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