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吓我

*

“夜——”

小爽贪婪地闻了一下他身上散发的干爽松香味道,低低地叫了一声。

无论在心底告诉自己千万次要远离他,不要再对他有感觉,但是,一触摸到他,缩在他那温厚的怀抱里,所有骄傲的理智都崩溃了。

“嗯。”拓扑夜用喉咙发出低沉的回应,然后双眼在搜索她身上是否有伤,发觉膝盖并没有血迹,方问:“为什么会摔倒?摔伤哪里了没有?”

“你是在关心我吗?”小爽望着他问。

“任何人摔在地上,我都会问候一声。”拓扑夜的的声音没有任何感情的说,迟疑了一下,然后放开抱着她的手。

“哦,原来,我和任何一样。”小爽失望,为什么他连个谎都不肯对自己撒一下?

算了!

不要再贪恋这个不属于自己的怀抱了!

她挣扎着站了起身。

头,好晕,耳朵在嗡嗡的喧哗个不停。

她皱着眉头,痛苦地眯了眯眼,手覆盖在太阳穴上,摇摆着想要离开,谁知道才走了几步,眼睛又是一黑,在快要跌倒的时候,拓扑夜眼明手快,赶快上前,让她撞入自己的怀抱里。

“走……开,不要你扶……”小爽企图用力把他摔开,却发觉自己力不从心,头脑缺氧,手脚无力,就好像上次被人下了药一般。

星光下,她的脸色苍白得厉害,还有冷汗从额头渗出,仿佛得了大病一般,他的心跟着揪紧,不敢再放手了,怕一放手,她就会如羽翼一样飘飞。

小爽的意识逐渐的涣散,最后堕入了无边的黑暗,看不清,听不见了。

拓扑夜看到不对劲,再也顾忌不了什么了,抱起她飞向风家私人医生的住处。

但是,医生米斯并不在,估计也参加晚宴去了。

怀抱里的人儿身子越来越软了,手脚冰冷,仿佛灵魂随时要抽脱一样。

“爽,爽,爽……”

他大声的叫唤着她的名字,企图能叫醒她,但是,她仿佛赌气般,微微泛青的嘴唇紧闭,长长的眼睫毛覆盖住眼帘,就好像受伤的蝴蝶在颤抖。

一种叫恐惧的感觉涌上了他的心头。

以前,他从来不知道什么叫恐惧,就算面临着被几百人追杀,有着死亡的危险的时候,他都没有恐惧过。

但是,他现在恐惧了。

好害怕怀里的人就这样死去!

他几乎失去了所有的理智!

此时,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要她醒过来!

他从来不知道自己对她的感情是那么的强烈,强烈得那么的害怕失去!

小爽,小爽,你不要吓我,好吗?

如果你醒来,我答应你,我再也不顾及谁谁的感受了!

小爽!

【第三更来咯了,感谢这些日子亲们对爽爽更得慢的谅解,群么一个。天变凉了,大家要注意保暖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