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你的不远处

【第二更,晚上九点半左右还有一更,求推荐票,谢谢亲们的支持。】

*

纵使时光任茬,海角天涯。

你仍是我,心口的伤疤。

我会站在你不远处,看你,爱你。

——题记

--------------------------------

“一只老虎,两只老虎,跑得快,跑得快……”

电话铃响,是师傅的来电。

小爽擦干了自己脸上的泪痕,深呼吸了一口,然后接通电话,电话那边传来了师傅焦急的声音:“小爽,你没戴你那条玉石项链吗?”

“觉得它和礼服不配,所以我摘下来不戴呢。”小爽不明白为什么师傅要问这个,不就项链而已,戴不戴有什么关系?

“你什么时候回来?”师傅的声音有点紧张。

“还不知道哦,应该不会很久吧。”

“那你最好快点回来,然后把你这项链戴上,知道不?”师傅很认真的说。

“为啥?为啥要那么紧急的戴上项链?难道不戴我会死?”小爽为师傅的莫名其妙而嘀咕着说。

“会不会死我不知道,但是,你要记住,你不要连续超过四十八小时不佩戴它。”

“……”

小爽实在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不能离开那项链。

上次,自己把项链落在拓扑夜家的时候,师傅就紧张得要死,现在只不过不戴而已,就好像自己生死攸关一般,而且还要求自己四十八小时内不能离开它,真是莫名其妙,难道那项链有什么秘密?

“师傅,那项链是不是有什么秘密?”

“唉,你都那么大了,我也不想瞒你了,等你回来,我会和你说清楚关于你的项链秘密的。”师傅叹了一口气说。

“好吧,那我尽快的回去。”

心里惦记着那和自己相伴十八年的项链秘密,小爽决定回去,反正在这里,除了压抑,再也没有什么好留恋的。

于是,她站了起来,忽然感觉头有点眩晕,耳朵嗡嗡做响,好像有很多人在自己耳边小声说话吵闹一般。

抬脚想要走路,忽然一个踉跄,脚步虚浮,站立不住,哎哟的一声,摔倒在地上……

嗷!

小爽痛苦地呻-吟了一声,努力想爬起来,但是,那头却像被人用锤子重重的锤了一下般,又痛又沉得要命。

“救命呀,谁来救我?”她弱弱地叫了一声,本意并不希望有人过来,因为这样狗爬式的姿势实在是太难堪,太影响她小爽的光辉形象了。

但是,还是有人听到她的叫声,因为那个人就一直在她不远处看着她,当看见她扑倒的时候,心也跟着扑下去,于是,理智再也管不着情感了,快步冲上前,把她抱起。

好熟悉的气味,好熟悉的怀抱。

哪怕沧海桑田,她估计都不会忘记,因为实在是太刻骨铭心了。

*

Back to Top